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江城一派好年景(组图)

喷泉飙起来

  经过半个月的升级改造,洪山广场彩色音乐喷泉昨晚试喷成功,赢得市民阵阵喝彩。

  昨晚6时,伴随着激情澎湃的《黄河交响乐》旅律,水柱腾空,光电交映,汇成海浪、水幕、华尔兹等各种图案……据洪山广场管理处主任李安健介绍,该喷泉改造后,喷泉造型图案控制程序由过去的1套增至6套,可喷射出千变万化的“舞姿”。

  记者邹汉青 萧颢 通讯员赵琴
春联俏起来

  临近春节,街头现写现卖的春联受到市民青睐。昨日,省青年书法家联谊会一批书法家,应邀到中科院武汉植物园义务为游客写春联,游客纷纷围上前。一时间,广场上晾晒着大片墨迹未干的春联。记者李辉宋枕涛通讯员蒋厚泉 黄蓉摄
发型靓起来

  连日来,江城各个理发店生意爆满。人们纷纷赶在春节前换发型,漂漂亮亮过新年。记者刘中灿 实习生李晶摄
礼包送起来

  过年放鞭,武汉垃圾量将比往年暴增50%以上。上万名来自农村的环卫工将留守武汉清扫垃圾。昨日,硚口区城管局为800多名环卫工发放了“三个五”:5斤鸡蛋、5斤猪肉、5升大豆油。

  记者陈道林 通讯员唐文明 赵志宏摄
灯笼挂起来

  前日,300多盏宫灯、300多条彩谜,在汉口民众坊挂起,五彩的颜色扮靓了老街,营造出浓郁的年味。记者李辉 通讯员李珺摄
鲜花开起来

  昨日,“2007武汉植物园郁金香花节”盛大开幕,从荷兰引进的近百万株、70多个品种的各色郁金香亮相。

  同一天,一批园林工人把刚从广州运来的30余万株时令鲜花,摆放到解放公园内的中心广场等处。其中,3万多盆共10余万株郁金香格外夺目。

  据称,郁金香最美的花期,将在一周左右来临,正好赶在春节期间。

  记者李辉 刘中灿 蒋绶 通讯员蒋厚泉 黄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中灿 | 蒋厚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