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绝症老师生命垂危 发条短信能捐10元爱心(组图)

  昨日,彭水桑柘镇豆红波家里,豆红波的学生们探望老师的妻子,他们都盼望着豆红波能早日康复回来 记者 唐浩 摄
  昨日,彭水桑柘镇,豆洪波的母亲谈到儿子的境遇不禁落下泪来 记者 唐浩 摄

  每人拿出10元过年钱,发一条短信确认捐助,只需要4万人次联手行动,共募捐40万元,就可以挽救一个年仅25岁的山村教师的生命。今日起,本市爱心人士只需通过移动手机,发送T到01931,就可捐出10元爱心款,拯救山村教师。01931是新华社的新华短信专用端口。

  目标筹集40万元

  从2月12日至17日期间,此次救助行动募集目标为40万元爱心款,20万元用于资助豆老师做换肾手术,另外20万元用于豆老师3年期间的疗养和康复。
募集到40万元爱心款后,此次救助大行动即告结束。

  发一次短信认捐10元

  重庆移动手机用户编辑短信T发送到01931,即可为豆老师捐赠10元钱,发送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回复当前的捐赠数量和确认捐款成功。用户收到的确认内容是:尊敬的用户:您是“2007生命救助”行动第X位爱心捐助者,捐助公示见重庆商报及新华网重庆频道,向受助者留言发送短信至019310。

  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派专人对捐款人次、金额等进行统计,每笔爱心款都将全部捐赠给此次救助大行动,并每天通过媒体公布。另外,因时间紧迫难以进行短信发送免费的技术处理,爱心人士通过手机捐款时,每次捐款的短信费用0.1元,将由重庆移动集中纳入此次捐赠,爱心人士确认的捐款直接在手机费中扣除。

  下岗市民送来首笔捐款

  昨日,下岗市民傅先生是从本报获知彭水县桑柘镇鹿箐村小学豆洪波老师无钱换肾的消息,他专程赶到医院,将100元爱心款捐赠给豆老师。第[1][2][3][4]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浩 | 豆红波 | 豆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