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英九辞职后首次露面 称起诉书令其愤怒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辞掉国民党主席后,接连两天足不出户,于昨天下午5时许,终于离开住所。面对在家门前守候多时的记者,马英九没有回答任何问题,只是笑容满面向记者问好,然后离去。

  马英九13日傍晚宣布辞主席选“总统”震撼全台之后,立即消失在荧光幕前,整整超过36小时未露面,待在家里见友人和与亲友通电话。

从离开国民党中央党部到返家,马英九的心情非常平静,幕僚形容,“平静得超乎想象!”据马妈妈的管家转述,看到民调支持度攀升、获支持者的肯定,马英九心情不错。

  晚间10时30分后,临时中常会做出取消“排黑条款”的决议,代理主席吴伯雄、秘书长吴敦义、文传会主委杨渡驱车前往马英九家,当面要退回马的辞呈。吴伯雄一行三人抵达时,出来开门的赫然是马英九本人。

  马英九说:“大家有这样的盛情,我还是很感动,但我一向遵守诚信,这决定不会再改了!以后我是一介党员,大家如果需要我,请随时吩咐!”这时马英九眼眶泛着泪光,但强忍泪水,在场人士都相当不忍。

  吴敦义等人随后告诉马英九,党内晚间民调,结果支持马英九的民众多达67.8%,比一个月前的党内民调(48.5%)足足多了近20%,马英九相当欣慰。

  马英九谈起检察官的起诉书依然相当愤怒,他强调,他完全无法接受“诈术、诈领”的说法,这样的起诉是对他一生最大的污蔑。马英九虽然忿忿不平但心情看起来倒很笃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