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地税申报期限部分有调整

  晶报讯(记者康岩慧)昨日,深圳市地税局发出通知,由于春节放假期间为2月18日至2月24日,所有市地税局对申报期限进行了相应调整。其中除深圳市宝安区地方税务局、深圳市龙岗区地方税务局不延期办理纳税申报外,罗湖、福田、南山、蛇口、盐田区的税务部门均延期纳税申报日期。

  其中罗湖区地方税务局:原纳税申报期限分别为每月16-20日、每月21-25日前的,统一延至3月5日前;其他纳税人的纳税申报期限不变。福田区地方税务局:原纳税申报期限为15日的不延期,原纳税申报期限为21日的从2月25日开始顺延7天,原纳税申报期限为28日的顺延7天。南山区地方税务局:原纳税申报期限为15、16、17日的不延期,原纳税申报期限为18、19日的顺延至2月25日,原纳税申报期限为20、21、22、23、24日的分别顺延7天。蛇口地方税务局:原纳税申报期限在20、25日的顺延7天,其他不变。盐田区地方税务局:纳税申报期限为24日前的(即纳税编码末位号码为8、9、0),顺延至3月5日。其它不变。

  深圳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提醒称,纳税人需及时了解纳税时间,以便及时进行纳税申报,若有疑问可在工作日期间拨打12366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