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国字号迎来新年第一仗,国奥今晚欲用胜利贺岁

  南京日报报道中国香港贺岁杯足球邀请赛,今日将在中国香港大球场打响。在揭幕战中,杜伊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将迎战澳大利亚国奥队。国奥队员此次赴港受到媒体和球迷前所未有的关注,香港记者说,球迷对这支国奥队非常好奇。

此次贺岁杯的另外两支参赛球队分别是东道主中国香港联队和神奇教练米卢执教的牙买加队,若国奥能射杀“澳洲袋鼠”,而牙买加队战胜中国香港联队,那么在贺岁杯的决战中,球迷将目睹神奇教练米卢决战神秘教练杜伊的好戏。

  看得到 神奇米卢斗神秘杜伊

  米卢和杜伊虽然要战胜各自的对手才能会师决战,但两人在过招之前就先打起了嘴仗。有着“神奇教练”之称的米卢是唯一一个将中国男足带进世界杯决赛圈的教练,虽是过去式,但米卢的名气远高于国奥现任主帅杜伊。难怪提前到达中国香港的米卢,刚一落脚便喧宾夺主,并用“我又回家了”来向杜伊示威。他还通过向中国球迷拜年,来“拉拢”人心。最后,“老狐狸”米卢还借肯定这届国奥和新帅杜伊,宣扬了一下自己的功劳:“我在多哈亚运会看了中国国奥队的比赛,他们现在有很多年轻队员,是中国未来的希望。杜伊是位非常出色的教练,我还给过他一些怎么带中国国奥队的经验。不过这次,也许就轮到我们交手了。如果真的可以,我希望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言下之意,就算你杜伊赢了我,也是我传授经验的功劳。和米卢相比,杜伊显得更实在,他拉出一副决战的姿态表示:“我知道很多球迷都期待看到我们在决赛中和牙买加队比赛的场面,我知道米卢在中国很有名,我期待与他在决赛中交手,用胜利给球迷拜年。”不过国奥队员并不捧新帅的场,一位队员担忧地说,“澳大利亚可不是纸老虎,这关很难过。”

  想不到“群殴”之后火了球市

  由于受到中国足球市场整体环境不景气的影响,贺岁杯在近几年都办得不温不火的,而这次却出人意料地引人关注。中国香港球迷购票习惯是当日买票,而这次在比赛前3天,已经有7000名球迷预购了本次比赛的门票,预计今天到现场看球的球迷应该不少于3万。见过大场面的中国香港球迷为何对这支国奥队如此感兴趣?一位圈内人士一语道破,“球迷好奇呗,想看看在英伦和巡游者队群殴的这帮小子到底都长的啥样。”看来国奥这帮小子凭借着群殴事件,反而长了“名气”,火了球市。就连中国香港的媒体都对这支队伍充满了兴趣,这确实令人始料不及。南京日报记者 朱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