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新“李向阳”变身中国版007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顾小萍)今晚,颇受关注的红色经典翻拍剧《双枪李向阳》将亮相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值得关注的是,这个“李向阳”秉承了老电影中的幽默,也平添了些许柔情。昨日来宁为该剧吆喝的导演付小健坦言,这样设置有商业上的考虑。

  李向阳早已在《平原游击队》中被塑造成一个神话,一个无所不能的光辉榜样,但《双枪李向阳》中,他改变很大。“他不但在与高手过招的过程中显现过人的智慧,也会有失败,也会为了队伍间的勾心斗角而寝食难安。用编剧申捷的话说,‘李向阳就是中国版的007,他带领的队伍就是中国版的加里森敢死队。’”导演付小健透露,投资方为了将李向阳打造成真正的中国版007,目前又开始酝酿续集,计划拍100集,“听上去很难,我至今还没同意接招。”

  《双枪李向阳》添加了老版电影中没有的女性角色——穆兰和杨大脚。杨大脚自称李向阳的老婆,而穆兰对李向阳的爱慕之情也溢于言表,最后这两个角色都死在李向阳的怀中。该剧在山西、成都、云南等地亮相时,观众都对这样的感情戏产生了不小的争议,认为这是导演在恶搞。付小健回应说:“电视剧的特性就是它的游戏性和商业性,我只是在‘经典剧’这个平台上做一个娱乐节目,悬疑、惊悚等各种商业元素都可以运用进去。李向阳是流传在河北的传奇人物,《平原游击队》中的他也是那个时代的导演虚构出来的,真正是什么样子也许没人能真正讲清楚。”

  《双枪李向阳》中,不仅李向阳被赋予很多新意,大反派松井也被颠覆了。这个“松井”个子颇为魁梧,也很有军人气质,制服上还总别着一朵小花。昨日来南京的“松井”赵纯阳透露说,自己本来不愿意演松井,为此他和经纪公司整整“抗争”了一年,“看完剧本就妥协了。我希望我能塑造出一个新松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向阳 | 付小健 | 穆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