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敖长女李文与设计师:从奥斯卡捕捉时尚风向

  奥斯卡说穿了就是一场高级服装的秀场,有一种说法是,全世界只有2000人有能力消费高级服装,其中一半都去过奥斯卡。这些高级服装妙在何处,恐怕还要内行来说。晨报特别邀请了几位专家来给你说个门道。专家团成员:姚峰,南京著名服装设计师;易茗,国内著名造型师,为章子怡等明星设计造型;AndreaRaselli,比利时珠宝品牌TESIRO通灵欧洲设计中心总监;李文,台湾作家李敖的长女,点评一针见血。

  姚峰:不少女星的礼服腰线都上提,这也是今年的一个流行趋势。前几年流行腰线下落,一直落到下面,所谓“物极必反”。一个法国的朋友跟我开玩笑,说我们今年都要穿朝鲜的衣服了。

  AndreaRaselli:安妮·海瑟薇把长发盘起,因此脸部会显得空,所以她选择了下垂的钻石耳坠,使得脸部很生动;在耳坠末端垂下两颗白色珍珠,凸显出活力。她的手腕上佩戴三款不同的钻石群镶手链,符合了国际时尚界正流行的多样化搭配风格。

  李文:安妮·海瑟薇一袭前后都扎有蝴蝶结的礼服显得很甜美,但黑色的蝴蝶结钉在胸前,将她变成一个白色的大礼包。

  姚峰:佩内洛普·克鲁兹上身远胜于下身,礼服上身的条纹,是把布剪成条,再重新拧上去。这种工艺今年会很流行,一些品牌已经将之运用,但是不会像佩内洛普·克鲁兹身上的这么熨帖于她自身的线条,她是手工定做的嘛。

  李文:梅丽尔·斯特里普胸前的首饰具有云南风味,可惜中国观众一定会很熟悉,因为在地摊上人们也可以看到这样的首饰。

  李文:席琳·迪翁真空上阵,我建议她应该贴上一个乳贴,毕竟这也是个盛大的奥斯卡颁奖晚会。

  李文:卡梅隆·迪亚兹胸部和下摆如同折叠的感觉,就像我们小时候玩的纸飞机。

  章子怡终于敢“露”了

  虽然没有拿小金人的份,但重要秀场怎么也少不了章子怡呀,这不,跟新男友手牵手出席了奥斯卡派对,穿了一件暴露的“馒头装”礼服!

  易茗认为“章子怡这次的穿着整体上很到位的,契合好莱坞的大场面,但是也并非完美,发型设计明显是过于自信了。中国人的脸形不够立体,而且上身比较单薄,不适合用长发披肩的造型,像妮可那样,披肩的长发就很漂亮,如果把子怡的头发挽成花朵的形状就会比较漂亮。裙摆也是一个败笔,她本来就很单薄,而裙子一层一层的,就像一个大竹竿,裙摆一点都没有层次感。”

  最让人惊喜的是章子怡这次终于“出位”了一下,“我很高兴,章子怡这次终于敢‘露’了,胸部的设计很成功。之前我帮章子怡做造型,她都不敢穿得太大胆”。

  AndreaRaselli:蕾切尔·薇兹佩戴的吊坠时尚夸张,钻石镶嵌的菊花与叶片图案独具特色,但搭配吊坠的颈链太细因而成为败笔,若换成铂金项圈会更漂亮,她佩戴的克拉钻耳钉与这款夸张的吊坠也不协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李文 | 姚峰 | 安妮 | 克鲁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