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婆婆不愿带孙子儿媳好无奈

  亮晶晶:你好,我想聊聊我的家庭琐事。我觉得现在的父母对后代为什么这么不负责任呢?

  晨报QQ:为什么这么说?遇到啥子不开心的事了?

  亮晶晶:我觉得我老公的父母对我们就不如对钱好!我老公是独子,按说应该对他更好才对,但一谈到钱就不亲热了。

我跟老公结婚时都没有一分钱,连结婚的礼钱都给公公婆婆了。可就在同一年,老公查出乙肝的时候,他们没有拿出一分钱给他治病,还是我们向朋友借钱来治的。现在我儿子两岁多点,我和老公都在重庆打工,一个月工资加起来才2000多元,没得条件带小孩,就让婆婆带,但每个月都要付她三百块钱。

  晨报QQ:你是觉得不应该给婆婆费用吗?可是父母带小孩也挺不容易的,要付出很多精力,拿点钱也是应该的啊。

  亮晶晶:但婆婆总是对亲戚朋友说“没钱花,想出去打工”。其实公公是退休工人,一个月有七八百块钱,我们每年也会拿3000多元给他们,他们住在农村,应该够用。为什么还要向别人说她没钱花呢?

  晨报QQ:你是觉得婆婆这样做让人心里总觉得不像一家人吗?

  亮晶晶:对呀,我觉得一家人要同甘苦、共患难嘛。我觉得老公在家没有其他兄弟姐妹,就算父母要为我们存钱,那总该在危难时拿钱出来吧。还有,我们两口子现在根本就没能力把小孩带到重庆来,你说那也是她自己的亲孙子,为什么一点都不为后人考虑一下呢?

  晨报QQ:有时候想想,父母辛苦了一辈子,现在年纪大了,可能身上多点钱会觉得有保障点吧。你不妨多试着跟他们沟通一下,说说你们的难处,让她把小孩先帮你们带着。如果实在沟通不了,也不要想太多。毕竟父母把儿女养大,没义务再来养大孙子。

  亮晶晶:也对,也只有这样了。如果她不带小孩的话,那以后在亲戚朋友面前她就不会说没钱这些了,有利也有弊呀!

  晨报QQ:希望你能很好的跟你婆婆沟通一下,家和万事兴嘛。

  亮晶晶:对,我父亲也常跟我说“家和万事兴,和气才能生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