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年货礼盒大跳水 价格回落到“五折”(图)

  正月初十刚过,各大超市、商场的年货就打起“沸沸扬扬”的价格战。其中,一些品牌的散装零食、米、面、油等出现大幅度价格下滑,诸如果脯、烤鸭等北京特产以及酒类产品包装礼盒则集体“跳水”,平均降幅均达到五成左右。

  原价22.6元一斤的御食园散装糖葫芦,直线降至11.3元;节前还标价72元一斤的亿佳利盐焗腰果,节后只需36元就可以买到……昨日记者在沃尔玛超市看到,散装零食、酒类礼盒被摆到最显眼的位置,开始统一降价售卖。
一半以上的散装零食都标出相当节前一半的价位,包括深受百姓喜爱的节日零食:小甘薯、玉带豆、野山枣糕、榛子等。在京客隆团结湖店,金龙鱼、鲁花等一些知名品牌桶装油以及诸如鹏泰筋爽雪花粉等米面产品,从热销区集体挪移到了特价售卖区。一度由于购买量过大在沃尔玛、天客隆、家乐福等超市脱销的部分北京特产,目前全部补齐,但价格却直线下滑,在沃尔玛超市曾经价格一度走高到268元一瓶的一品京酒,目前回落到168元。

  与北京特产价格集体跳水相比,各种酒类礼盒降价更为普遍。昨日记者在家乐福、京客隆、沃尔玛等超市看到,一些知名品牌红葡萄酒礼盒诸如长城干红葡萄酒礼盒、新天地红葡萄酒礼盒等纷纷贴上黄色降价标签,价格从300元左右直降到100元左右。一位超市导购人员告诉记者,现在售出的礼盒基本是年前存货,之所以趁着元宵节之前集体降价出售,主要是考虑到礼盒特殊的售卖期不得已为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