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Louis Vuitton男装 畅想未来主义(图)

  跟以往LouisVuitton作秀场地相比,这一季的LouisVuitton有着相当大的特色,铺设金属条纹的伸展台、由苏格兰的艺术家JimLambie所负责雕刻、打造的Rorschach外型背景板,就连作秀音乐也是作曲家PhilipGlass的旋律……

  一连串的组合,让人不禁提问LouisVuitton本季的风格是否会充满未来感?但MarcJacobs否认了这想揣测,并说:“这并非未来主义,而是NOW!” 而根据MarcJacobs的说法,整场秀里面没有提及丝毫的服装历史,只有一连串令人惊喜的组合。


  天然材质与人造纤维的对比,造就了LouisVuitton本季最大的特色,比如精心剪裁的毛料套装或是cashmere的外套,搭配上尼龙材质的爱斯基摩头罩外套或尼龙长裤,总之伸展台所见尽是毛料、皮草与尼龙材质的混搭。另外,都会的摩登风格与乡村休闲的滑雪装扮相互搭配,而尼龙材质也可经过后处理,呈现出如泰迪熊般的毛茸茸质感,看起来更具保暖效果。

  在配件方面,有着古巴风格的靴子,包包也印有LV山形印刷般的字体,搭配在类似毛毡的手提袋上,更别具风情,由此看来,排队等候购买的名单又即将是一长串。此外,经过处理的光滑马毛手提袋,或是印有LV字样的栗鼠毛皮御寒耳罩等,预料都将是LV引领潮流的最佳代表作,就连MarcJacobs谢幕时都带上这副可爱的耳罩,而在镁光灯此起彼落的拍摄与大量曝光下,无论全球男女想必都想带上这副可爱又时髦的耳罩吧!(津报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