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 江南都市报稿件汇总

铅山5名无业青年 劫持强奸4按摩女

  铅山县青年卢鸿今年才33岁,却已经在监狱中度过了14个年头。今年1月16日,卢鸿再次犯案,伙同其他4名无业青年劫持4名按摩女到上饶市区,进行长达数小时的强奸、凌辱。铅山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最终将其中一名嫌犯卢鸿缉拿归案。

目前,公安部门正在全力缉捕其他4名嫌犯。

  无业青年屡屡犯案入狱

  卢鸿是土生土长的铅山人,无业,1992年因故意伤人罪被判刑8年,狱中又因故意伤人加刑6年,去年9月获释。

  然而,出狱不到一个月,卢鸿又因替偷摩托车的人销赃被拘留1个月,后被监视居住,由当地派出所监管。

  5男子持刀劫财大闹按摩店

  今年1月15日晚8时,卢鸿与4名同伙(均为当地无业青年),各持一把40厘米长的西瓜刀,在铅山县城将的哥王某劫持到县林业公安分局附近的铁路桥下,殴打并抢走王某身上的480元钱。

  随后,卢鸿等人回到古镇街口的小酒店喝酒。当晚10时许,喝得醉醺醺的卢鸿等人到当地一家名叫“温州港”的美容休闲中心“敲背”。

  “敲背”过程中,卢鸿要求按摩女王某提供性服务,结果遭到拒绝,双方发生争执。卢鸿取出西瓜刀,将王某和休闲中心老板包某挟持,逼包某交出身上仅有的600元现金,并搜出银联卡一张。两名同伙从银行ATM机上取回2500元钱后,卢鸿等人才将包某和王某放走。

  包某事后立刻到铅山县河口公安分局报了案。

  劫持4名按摩女到上饶市区强奸

  16日晚,卢鸿等5人听说包某报案后,再次来到“温州港”美容休闲中心,将店内4名按摩女强行塞进一辆“面的”,带到上饶市区华鑫宾馆。安顿下来后,卢鸿付给“面的”司机曾辉车费120元。

  为除后患,卢鸿决定拖曾辉下水,亲自挑选被挟持的一名按摩女包某带至501房间,强行扒去她的外衣,让曾辉实施了强奸。

  随后,卢某让同伙带来按摩女王某,凌辱了1个多小时。同伙刘昆(化名)带来另一名包姓按摩女后,卢鸿又凌辱了包某。刘昆则玩弄按摩女王某,直至次日凌晨5时。

  发泄完兽欲的卢鸿把所有人集中在313房间,结果发现3名未实施强奸的同伙已经逃离了现场。卢鸿担心出事,只好叫上一辆出租车将4名按摩女送回铅山。

  铅山警方紧急出击追捕嫌犯

  发现店内4名按摩女被劫持后,休闲中心包老板再次向河口公安分局报案。

  1月18日傍晚6时,民警调查后获悉,卢鸿在铅山县供电公司宿舍附近出现,决定对其实施抓捕。惊恐的卢鸿嗅出了危险,转身欲逃,发现已陷入重重包围,情急之下,卢鸿跳入河中欲逃走,最终还是束手就擒。

  20日晚8时,涉案的“面的”司机曾辉被缉拿归案。

  审讯中,卢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卢某交代,3名“溜号”的同伙离开上饶后已再无联系,同伙刘昆回到铅山后也分手了。

  2月16日,犯罪嫌疑人卢鸿和曾辉被刑拘。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文/陈万民 记者艾世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鸿 | 曾辉 | 刘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