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偷车贼拒捕上演亡命飞车 卫星导航助追捕图

  遭匪徒偷走的7人车由匪徒驾驶亡命飞车10公里、逆线撞向的士及警车后撞毁 (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3月2日电2偷车贼1日凌晨偷车后在港岛掀起警匪飞车追逐。由于失车安装有卫星导航防盗系统,偷车贼在被警方发现后亡命飞车,后贼车发现有警察路障掉头再逆线疯狂行车,连环与的士及警车相撞后翻侧滑行50米停下,驾车疑匪头部受伤被捕,一名同党则沿行车天桥徒步逃脱,另有4警受伤。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被偷车贼撞毁的7人车为丰田车型,堪称“明星车”,不少艺人用以代步。
不过,由于黑市有价,亦是被偷热门车之一。该车车主姓吴,去年以30多万元购入,并安装卫星导航及防盗系统,28日晚借给姓杨友人,1日凌晨在跑马地被偷去。对于爱车被偷车贼撞毁,车主十分无奈。

  被捕疑犯谭某头部受伤,涉偷车及疯狂驾驶被扣查及协助警追查逃脱同党下落;被撞冲锋车上有4警受伤,包括车长、一名警长和两名警察,入院敷治后出院。

  据悉,该辆车于1日凌晨零时许停泊加路连山道15号对开路边。至凌晨该车直达保安公司的警钟响起,保安公司致电车主查询后怀疑该车被偷走,遂透过卫星导航系统追踪,发现该车在太古城一带,由姓杨司机报警。

  警方特遣队乘客货车到附近兜截时,在发现出事车后展开追截,贼人发现后,即驾车而逃,遂掀起警匪飞车追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