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畅想奥运金牌梦 青岛啤酒激情赞助中国跳水队(组图)

  华奥星空讯中国跳水队在即将出征世锦赛的时候又获得了著名企业的赞助。今天下午,中国跳水队与青岛啤酒在济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双方的合作并签署了赞助协议。游泳中心主任李桦、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以及郭晶晶、李婷、吴敏霞、何冲、王峰等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图为:出席发布会的嘉宾合影留念。(扬羽双薪发自济南)
郭晶晶出席发布会。(扬羽 双薪 发自济南)

  游泳中心主任李桦(左)与青岛啤酒代表现场签约。(扬羽 双薪 发自济南)

  本报讯2月28日,青岛啤酒赞助中国跳水队签约仪式在济南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主任李桦与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学举代表双方签字,这表明青岛啤酒和中国跳水队这对“金牌组合”将携手奔向2008,青岛啤酒也将全力支持中国跳水队备战北京2008年奥运会。

  拥有百年辉煌历史的金牌企业青岛啤酒一直致力于奥运精神的推广,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后,青岛啤酒率先提出了“推动全民奥运、争做奥运公民”的理念,致力于让所有中国人都能感受到奥运激情,参与到奥运当中。
赞助2006都灵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赞助厦门国际马拉松赛,“青岛啤酒·我是冠军”等一系列活动,体现出青岛啤酒对推动全民奥运的专注。

  “此次赞助国家跳水队,青岛啤酒看重的不是跳水队金牌的光环,而是金牌背后跳水队激情进取、不断挑战难度极限所展示出来的奥运精神。”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张学举副总裁如是说,“作为一家致力于成为奥运精神最佳传播者的企业,我们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每个中国人都以跳水队为榜样,以激情面对工作和生活,不断克服困难、挑战极限,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这也就是我们一直秉承的理念——‘激情成就梦想’。”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李桦主任认为:“青岛啤酒是一个既有百年辉煌历史,又有年轻激情活力的企业。此次中国跳水队能够携手青岛啤酒这一充满光荣和梦想的百年品牌,无疑将为中国跳水队注入更多的激情和活力。”

  业内体育营销专家认为,青岛啤酒此次赞助跳水队既利用跳水队的人气聚集了眼球,还把金牌队伍与青岛啤酒的金牌品质进行了关联,用跳水队的“健康、阳光、时尚”为自己的品牌产生良好联想,同时不离传播奥运精神的主题,是一次智慧之举。本报记者/刘震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张学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