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地铁自动售票机年底装完 乘客有望告别排队买票

  年底前,地铁1、2号线自动售检票系统(AFC)有望全部安装完毕。目前,全市共有6个地铁车站已完成自动售检票系统的土建改造工程。

  “1、2号线地铁自动售检票系统正处于土建改造阶段,全部完成改造后,会统一安装自动售检票设备,我们力争在年内完成。

”今天上午,在积水潭地铁封闭施工重新通车后,地铁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整个地铁2号线自动售检票系统的土建改造,将于今年7月完成。

  据了解,为满足安装自动检票闸机的空间需求,地铁1、2号线部分车站需拆除站厅临时用房和部分站务用房,或将人行步梯向站台推移以拓宽站厅。

  目前,除今晨恢复正常运营的积水潭站外,地铁车公庄站、东四十条站、朝阳门站、鼓楼站、阜成门站已完成自动售检票系统的土建改造。

  “站台改造大部分会采取封厅形式进行,不影响列车通行和停靠,封站暂停运营的车站应该只有积水潭一个。”地铁运营公司相关人员说。

  积水潭站今晨通车

  今天清晨5时零3分,首班列车从地铁积水潭站驶出,封闭了15天的积水潭地铁站由此恢复正常运营。

  早上8时零7分,一辆开往西直门方向的地铁列车进站,刚因部分乘客下车而略显空旷的车厢很快又被挤满。停靠几秒后,车门缓缓关上,3名站台工作人员同时平伸右臂,在空中划了一下,列车在得到安全正常的信号后缓缓开出。

  站台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进行的只是自动售检票系统的土建改造,主要将西侧站厅层面积扩大了100余平方米,以符合安装闸机和客流疏散的要求,但自动售检票机器还没有安装。

  此外,在地铁积水潭站恢复正常运营的同时,公交345路快车恢复原线行驶,德胜门西至车公庄站临线取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