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李永安:三峡工程将成为全国电网连接中心

  10月18日下午,十七大代表、三峡开发总公司总经理李永安在新闻中心接受采访时说,三峡工程在汛期拦截洪水,枯水期调节中下游水量,保证了中下游通航和供水,还能防止海水倒灌,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程。

  当记者问及如何解决环保问题时,李永安说,国家采取了很多措施,政府发行40亿国债在上游建设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厂,三峡总公司每年也有专项资金用于清漂,从各方面维护长江流域生态,确保可持续发展。

  李永安说,三峡公司目前通过国家电网公司向华东、华中、广东地区供电,准备打造全国电网连接中心,最终实现南北互供、东西互供、全国联网。(蔡静)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