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全接触2007东京车展 “梦之汽车”登场亮相(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31日16:32 来源:中国网

  全接触2007东京车展 “梦之汽车”登场亮相(图)

  2007年第40届东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最新推出的形形色色的“梦之汽车”成为本次车展现场的一大亮点。下面就让我们一一了解《时代周刊》精心选出的10款东京“梦之汽车”。

  1、日产 Pivo2

  Nissan Pivo 2 是 Pivo 概念车的升级版,Pivo 车最主要的亮点是,驾驶舱可以360度旋转,另外车轮可以90度旋转,让车子可以横向行驶。10月5日,日产在东京发布了Nissan Pivo2 Concept概念车,可爱的造型,卡通的设计,看到它就使人想到了“机器猫”,在本届东京车展上也展出了这款极具卡通色彩的概念车。PIVO 2 延续了PIVO相同的设计理念,是城市环保型的电动通勤车,可以将乐趣、实用性,以及独特的人车关系传递给驾驶者。

  2、雅马哈 Bobby

  BOBBY是一款坐垫、后轮、车把和踏脚板均可折叠以减小收纳空间的电动交通工具。只需使用手机或者连接英特网就能够进行电源的开关操作,以及接受各种服务。Yamaha这款可爱的Bobby是在第40届东京车展上亮相的其中一款。

  3、铃木 PIXY+SSC

  “PIXY”是仅供1人乘坐的低速移动工具。而“SSC(Suzuki Sharing Coach )”是可与仅供1人乘坐的低速移动工具“PIXY”直接合体和连接的,可作为汽车易懂的轻型汽车移动单元。这款由日本日本铃木公司推出的都市环保概念车“PIXY+SSC”在第40届东京车展上展出。“PIXY”不论在室内还是室外都可行驶。就尺寸来说,“SSC”是可前后放入两个“PIXY”的轻型汽车设计。目前已向日本交通省提案,在2030年将其用于基础交通设施。

  4、本田 PUYO

  Honda PUYO Concept是本田在本年度东京车展中发布的其中一款新型概念车。PUYO的造型基于一些有趣的想法,本田称之为“没有角落的软盒子”,这给人一种想触摸它柔软车身的感觉,PUYO的外部是一种凝胶状的壳体给人以安全的感觉,同时它能随同汽车的环境不同改变颜色并指引人正确进入车体内部的操作位置上。

  5、日产 RD/BX

  日产的小敞篷车RD-BX是一款数码型汽车,可分拆收藏的硬顶,全开放式的座舱设计,可令人享受更惬意舒服的大自然气息,车内还能提供多媒体影音装置。

  6、铃木 Crosscage

  Suzuki推出一台使用氢气燃料电池的Crosscage概念车,此车是简洁、紧凑、轻型的空冷式燃料电池系统与高性能次级电池结合起来实现最佳电力控制的一款燃料电池车。不仅环保,而且简洁、紧凑、轻型,因此Crosscage概念车实现了铃木独特的运动风格。

  7、丰田 i-Real和iQ

  在东京国际车展上,丰田推出了两款概念车,分别称为i-REAL和iQ。i-REAL具备步行和行使两种状态,是超未来个人行动工具。在低速驾驶时,i-REAL将轴距缩短、车身拉高,使其视野高度与行人相当,同时轻巧的体积也让i-REAL拥有极佳的机动性。iQ概念车全长不到3米,拥有对环境影响较小的超小型车身和高效率等特点,是丰田公司进入微型车市场推出的最新一款。

  8、丰田 1/X

  这款1/X(发音是“one-Xth”)是一款对环保性能彻底重新定义的车辆。这款概念车,车身重量仅420公斤,是全球最畅销油电混合动力车款TOYOTA Prius的1/3左右,而且车身结构更采用强度高且质轻的碳纤维与强化塑钢的组合。

  9、丰田 Rin

  在10月的东京车展上,丰田推出了一款设计灵感来自于iPod的Rin概念车。RiN概念车是一款环保的气电混合动力车,车窗做成绿色,透过绿色玻璃,驾乘者也可以看到更漂亮的景色,绿色玻璃还有隔绝紫外线的功能。RiN概念车还装备了一台氧水准调节器和增湿器,并且有巨大的温室,座椅能够让你的脊柱保持在正确的位置,再加上一个可以透过方向盘上的仪器来测量你心情的装置,然后依据你的心里状况显示合适的颜色。

  10、马自达 Taiki

  马自达在日本东京车展上展示了最新的Taiki概念车,Taiki装备了下一代转子发动机,使用的后轮驱动概念使得这款车成了一辆双座车型,车内看上去非常的轻盈。Taiki概念车的设计方向,包括创新,时尚的风格,同时相当的实用,美观,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不但使得驾驶者能够获得最好的驾驶感受,同时还相当环保,是未来马自达运动车型的理想形态。(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