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007环保回眸:八大最热衷环保公益明星(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4日16:59 来源:人民网

  记者扎西 实习生陆许敏

  近年来,明星与环保俨然成了一对出镜率较高的“联体婴儿”,全球气候变暖、减碳行动、节约木材、杜绝奢华包装、抵制皮草等等的环保话题,几乎每次都有一个或几个大腕明星自觉、自愿、自发、自创地担任起“扛大旗”的角色。

  2007年也不例外,当我们打开眼前的网页、杂志或报纸时,也许会惊喜地发现,全球有数以百计、千计的明星正在为环保事业尽着一份心力。下面我们将为你揭晓2007年最热衷环保公益事业的明星们……

  姚明

  姚明作为一位体育明星,他受到的尊重不仅仅来自于运动场上,更多的来自于他对于环保以及公益事业的热衷。当06年姚明为大象挡子弹的英姿(美国野生救援协会公益广告)依旧浮现在我们面前之时,07年的姚明继续坚持着自己的环保理念。他在出席“护鲨行动从我做起”活动时的环保宣言“今后,本人在任何情况下都拒绝食用鱼翅”登录今年的高考试卷,而他与叶莉的婚礼以及婚纱照的拍摄过程,更是处处体现出环保意识。相信大家在欣赏姚明精湛球技的同时,也会为他的人格魅力而折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