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猫友离世悲痛不已 深情小狗半夜掘坟(图)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大曼彻斯特威根市宠物狗奥斯卡和宠物猫亚瑟一直都是好朋友,当亚瑟去世后,主人罗伯特将它埋葬在了花园里,悲痛的奥斯卡竟在半夜挖开亚瑟的坟墓,将亚瑟的遗体拖回屋里,接着它又用舌头舔净亚瑟雪白毛发上的脏土,然后和它一起共眠在睡篮里,相拥睡到天明。

  据报道,英国大曼彻斯特威根市18个月大的宠物狗奥斯卡和17岁的宠物猫亚瑟的友谊,简直可以拍成一部迪斯尼动画电影。尽管它们年龄相差悬殊,但自从它们在一起后,就几乎从未分离过,它们不管到哪儿都是成双成对。
17岁的亚瑟是一只庞大的猫,它只要往奥斯卡身边一站,没有哪只恶狗敢来欺侮奥斯卡。由于奥斯卡身小腿短,它总是无法爬上主人家中的沙发,而宠物猫亚瑟总是会在底下“托”上一把,让奥斯卡拿它的身体当跳板爬上沙发。

  日前,17岁的亚瑟离开了人世。亚瑟的去世显然让宠物狗奥斯卡悲痛欲绝,它当天什么也不吃,寸步不离地守在亚瑟的尸体旁,发出呜呜的哀鸣。当73岁的主人罗伯特·贝尔为亚瑟在花园中挖了一个墓坑后,奥斯卡又寸步不离地跟随罗伯特来到花园,看着他将亚瑟的遗体埋进坑里。

  罗伯特和妻子玛维丝认为,宠物狗奥斯卡很快就会从失去玩伴的悲痛中恢复过来,可是令他们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奥斯卡和亚瑟的友情竟是这样深厚,连生死都不能将它们分离。

  当贝尔夫妇晚上入睡后,奥斯卡竟然爬出门上的猫洞,来到屋后的花园中,用爪子刨开了埋葬亚瑟的坑洞,将亚瑟的遗体又拖回了家中!奥斯卡将亚瑟摆到它们平时共享的睡篮里,然后用舌头一寸寸舔干净了亚瑟雪白毛发上的泥土,直到将亚瑟舔得一尘不染后才入睡。当贝尔夫妇第二天早晨醒来时,震惊地发现奥斯卡正依偎着亚瑟毫无生命的遗体在睡篮中安睡。

  为了防止奥斯卡再做出“掘坟”的傻事,罗伯特将宠物猫的遗体埋到了一个更安全的坟墓中。同时,为了不让奥斯卡过于孤单,也为了能安慰他悲伤的心,贝尔夫妇又给奥斯卡买回了一只新的伙伴——一只名叫利姆培特的小猫咪。罗伯特的妻子玛维丝说:“奥斯卡现在成了这只小猫的保护者,它对这只小猫非常关照。”

  宠物狗奥斯卡和宠物猫亚瑟的友情不仅感动了主人贝尔夫妇,也感动了许多网民。虽然一个人如果做出相似的事情,会令人感到毛骨悚然;但一只狗做出这样的傻事,却不由让人感到一种感动和温暖。美国加州圣莫尼卡市网民艾伦·杜哈姆说:“科学家应该克隆这只狗,而不是克隆什么羊。我真想一生中都能拥有一只奥斯卡。”英国伦敦网民伊丽莎白评论说:“奉献和友情是动物的特性,不管它们属于哪一个种类。”阳阳
(责任编辑:安世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瑟 |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