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民工讨薪399元被打颅骨骨折 公司称其找错对象

  讨薪399元与“东家”冲突 两农民工被打颅骨骨折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 (记者黄必成)昨日下午,湖南籍民工黄大安两兄弟来到柳州市龙城路一家装饰公司,欲讨剩余的399元工钱时,与装饰公司的人发生冲突,弟弟黄大江被打成颅骨骨折。

装饰公司方面则称,这两兄弟找错讨钱对象了,工钱不是他们公司所欠。目前,警方已介入。

  民工:实在无奈才上门讨薪

  昨日下午3时40分,记者赶到医院时,受伤的黄大江已被医生安排去做CT检查。黄大安说,去年4月底,他和弟弟黄大江被深圳城建环艺装饰公司柳州分公司一个姓江的员工叫去给一居民家做装修。到5月中旬,工程完工后,江给他们两兄弟共支付了1200元工钱,尚欠399元。后来,他们多次向江追讨,可江总是以他们没有做那么多的活,还需要重新测量装修面积来结算为由拖欠着。他们去该公司找姓周的负责人,可周也说,欠工钱的事跟公司无关,让他们找江要。

  眼看已接近年关,兄弟俩加紧催要工钱。前两天,他们给江打电话,江答应将于昨日下午3时和他们一起去居民家测量结算。可等到了昨日中午,打电话联系江时江竟然关机。无奈之下,黄家兄弟只好再次来到深圳城建环艺装饰公司柳州分公司等候。可公司周老板来后,竟然叫他们“滚出去找小江”,双方由此发生冲突。黄大安说,在他和周老板扭打起来时,周手下的4名男员工也抄起玻璃门的铁锁,朝他弟弟头部等部位猛打。在这过程中,周又打电话喊来了10多个男子,打他兄弟俩。其中有人还拿起装潢大理石板样板,朝他弟弟头部砸去,弟弟当场昏倒在地……好在该公司所在大厦的保安打电话报警,警察及时赶来,才给两兄弟解了围。

  被打伤的黄大江被急救车送往附近医院治疗。公司负责人周老板等人随后被警方带回辖区城中派出所调查。

  公司:两兄弟找错讨薪对象

  记者联系上了姓江的员工,江否认他是深圳城建环艺装饰公司柳州分公司的员工,只称自己跟周老板是朋友。江说,原本这个工程是另一个工头揽下的,那工头是他的朋友,让他帮忙找来黄家两兄弟去干活,可等结算完部分工钱后,此人就消失联系不上了。原本昨日下午和黄兄弟俩约好去测量结算工钱的,没想到他们却跑到周的公司去,进而发生了打架之事。黄大安则称,以往都是江叫他们去做工程的,有时是江结算工钱,有时是公司结,做为底层民工,他们根本不知道谁才是老板。见江经常在该公司出入,只能来公司找了。

  装饰公司周老板的说法跟江基本相同,但他称,江现在是他公司的员工。上周黄大安来公司讨薪的时候,他还告知对方工钱不是他们公司所欠,他们找错讨薪对象了,而且他还当场打电话给江,让江尽快解决拖欠工钱问题。没想到,他们还是上门讨薪,才导致双方发生冲突。周还称,他没有打电话叫人来打架,他那一方也有人被打伤。

  昨晚8时,黄大安致电记者,医院检查结果出来了,弟弟颅骨被打骨折了。他想方设法才凑够了600多元钱给弟弟治疗,可医生说还要做检查,但他实在拿不出那么多钱。“以为讨回那399元工钱就可以回家了,可现在却变成了这样的局面,打工可真难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大江 | 黄大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