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邮局开会号召员工卖酒邮政专供酒为促销品

  海淀区上地邮局职工称,他们3天前开会时听到了一个消息,他们需要在工作之外,推销一种名为“龙行天下”的“邮政专供酒”。据了解,“龙行天下邮政专供酒”是邮政“五节联送”的促销产品。部分员工反映,从去年12月底开始,北京邮政的部分支局给所属员工布置了“卖酒任务”。


  邮局开会号召卖酒

  1月18日上地邮局召开大会,职工向记者反映,在当天的会上,上地邮局的领导要求每名职工必须卖出一箱酒,这种酒每瓶60元左右,一箱共6瓶。

  “领导还说了,这是必须完成的任务,如果卖不出去,也要自己花钱买下来。”一名职工说,他作为一名普通职工,卖酒不是他的本职工作。他从来没有卖过酒,根本找不到顾客,“也就是说我得花三四百元钱自己买下这些酒了”。

  1月18日、19两日,记者走访了北京市邮政公司分检局、南区邮政速递局、国际邮局等多个北京市邮政公司的分支机构。部分员工反映,卖酒现象在这些单位同样存在。

  分检局的员工称,单位要求每名职工必须认购1瓶“团购价”为58元的酒;而在南区邮政速递局,员工们称,被要求卖酒的单价从58元到298元不等。

  所卖酒品原为促销品

  “龙行天下邮政专供酒”产自湖南湘潭的龙行天下酒业有限公司。据了解,该酒为北京邮政去年以来“五节联送”(邮政部门在中秋、春节等5个节日促销一定产品,顾客购买这些产品邮寄可免付邮费)的主打产品。

  几名邮政系统的内部人员称,这种借以增加企业利润的市场拓展方式,在实际执行中有些“变味”。内部人员称,以龙行天下邮政专供酒为例,在邮政公司定下销售目标后,邮政速递局即给所有邮政系统一线单位派发销售任务,完不成则需要这些单位自行购买。部分员工认为,“卖酒任务”就是变相摊派。

  市邮政公司称将调查

  1月18日,北京市邮政公司市场经营部的两名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称,公司没有给分支机构摊派销售任务。

  这两名负责人称,“五节联送”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企业拓展市场。其中一名负责人称,公司没有职工完不成销售任务就要自己购买产品的硬性规定。

  两名负责人称,公司会对记者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如果真有这样的情况,可能是下面部门的领导曲解了总公司的意图,我们会予以纠正,同时会处理相关单位领导。”(记者康少见)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