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全国各地两会 > 2008各地两会消息

卢展工望闽港澳台侨政协委员为海西作出贡献

  中新社福州一月二十一日电 (张彩林)今天下午,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卢展工与前来参加福建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港澳华侨委员和特邀委员举行座谈,他充分肯定和赞扬了港澳台侨委员对家乡建设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希望包括港澳同胞和台胞、侨胞在内的海外乡亲,与福建人民一起在海峡西岸的大平台上,在新的历史阶段,在未来的日子里,共同努力,有更大的作为、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港澳委员、台侨特邀委员代表纷纷表达了把海峡西岸建设成为科学发展的先行区和海峡两岸人民交流合作的先行区的坚定信念,并就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面临的诸多问题献计献策,在农业、环保、生物经济、民生等各领域提出了真知灼见,对进一步发展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表达了更高的期望。

  卢展工指出,福建今年的“两会”与往年有很大不同,实现了五年一次的换届,多了很多新面孔,产生了政协新的领导班子,港澳委员的名额增加了许多,还特别增加了台湾、海外华侨特邀委员。他对委员们关心家乡发展、关心海峡西岸建设表示感谢。

  卢展工说,建设“两个先行区”,核心是海峡西岸先行。经过多年的发展,海峡西岸的战略开始形成、定位开始明确、效应开始显现、氛围开始形成,在好的形势、趋势、态势和气势下,要珍惜机遇,攻坚困难,坚持重在持续求先行、好字当头求先行、以人为本求先行、谋在其中求先行。

  他表示,福建的发展离不开海内外乡亲,海外同胞是福建改革开放和发展的见证人。如今,海峡西岸的大平台、大舞台、大空间为彼此的合作与发展提供了更大的平台。
(责任编辑:车东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展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