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乘客深夜遭车祸被撞成失忆 肇事司机逃离现场

  女乘客深夜遭车祸被撞成失忆司机逃离现场

  本报青岛1月21日热线消息 20日晚11点50分左右,宁夏路上一辆黑色轿车和一辆出租车相撞,出租车司机及一女乘客受伤入院,女乘客被撞成脑震荡失忆,事发后黑色轿车司机打车离开现场。

  记者1月21日凌晨0点05分赶到事发现场了解到,出租车司机与女乘客已被120送往医院,轿车司机不知去向。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车距离约8米远,出租车被撞得严重变形,左前方凹陷进去约30厘米,左前轮被撞掉,水和油流了一地。黑色轿车正面凹陷进去约20厘米,正面两气囊弹出,驾驶员正面气囊已经破碎,水混合着油流了五六米远。两车尾部均有轻微撞伤。交警正在现场进行测量、记录。

  随后记者赶到青岛市市立医院东院急诊室见到了出租车司机张师傅,据他讲,20日晚11点50分左右,他载着一名女乘客在大尧三路等待绿灯,想左转驶入宁夏路上的东西快速路。信号灯变绿后,前面的出租车已经启动,他随后紧跟着启动,不料左前方白光一闪,“砰”的一声,一辆轿车撞在了他的车左前方,出租车被撞得转了大半圈。看到副驾驶座上的张女士的头撞在了方向盘上,他赶紧拨打了120,就在打电话的工夫,他看到黑色轿车司机自己下车拦了一辆出租车离开了现场,到现在一直没有音讯。

  记者在医院看到,女乘客张女士闻讯赶来的同事正在询问她现场情况和病情,但是张女士一边喊着头疼一边很疑惑地问“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据急诊科宋医生解释,张女士属于脑震荡而造成的逆行性遗忘,在短时间内将无法记起事发之前发生的事情,会不会带来后遗症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21日傍晚,记者从青岛市市立医院东院区观察室得知,张女士目前仍在观察室接受观察治疗,现在她对事发当晚的状况仍是没有记忆,头部、颈部都拍了片,目前还在等待结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