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铁通圆满完成铁路公安调度通信系统工程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 2008年1月21日18时,由中国铁通负责建设的铁路公安调度通信系统工程全网开通投入试运行。

  为满足铁路运输需要,根据铁道部要求,2007年,中国铁通投资建设铁路公安调度通信系统工程。
工程建成后,将连接铁道部公安局、18个铁路局公安局、74个铁路公安处、以及遍布铁路沿线的1400余个铁路公安派出所、刑警队等铁路公安基层单位。铁道部公安局、各铁路局公安局及公安处局均设置调度台,使用触摸屏,派出所使用调度专用电话,调度台可直呼所管辖内的调度分机,并有群呼、组呼的功能,在公安处与派出所间可召开20-50用户的音频会议。该系统的投入使用实现了铁路公安的统一指挥,可更好地发挥快速处置各种突发事件、高效配置警力、维护铁路治安稳定的作用,将极大地提高铁路公安调度指挥通信能力。

  工程施工中,各省分公司、各铁道通信中心克服了部分设备到货延迟、原有系统软硬件升级遇到障碍、18个铁路局大范围同时施工厂家技术人员配备不足等等不利因素,既保证了运行中的铁路行车指挥调度系统工作安全正常,又实现了既有设备系统的扩容升级,同时实现了上千个值班台、操作终端的并网工作正常。1月17日,本工程完成了铁道部公安局至各铁路公安局、至各铁路公安处、派出所等单位的系统联调、功能测试等项工作。至此,工程全网主要工程量已基本完成,具备开通试运行条件。

  1月18日18时起,铁路公安调度通信系统工程正式进入试运行,它将为2008年的铁路春运工作发挥重要作用。(中国铁通供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