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林丹:为什么李矛指责我? 韩国人都没那么激动

  李矛的做法我不太理解,为什么会是他站出来指责我?如果是韩国队其他教练说我什么,我理都不会理。毕竟他还是中国人,如果韩国队对我有什么意见,我也不觉得第一个站出来应该是他。

  他当时情绪也比较激动,言语中也带出来一些话。
也不是骂我什么,但说了脏话。大致意思是,“不能什么都判给你。”

  他作为一个中国人,表现得比韩国人还激动,真的激怒了我。

  我觉得这件事我们没有错,所以根本不会道歉。

  昨天中午12时,中国羽毛球队从首尔返回北京。按照事先计划,中国队应在昨天下午与某赞助商举行签约仪式。经历了前一晚的冲突事件,一度传出林丹可能缺席的消息。但下午3时,林丹还是如约而至,在活动现场情绪也很平静。看得出,他已经很好的调整好自己。回想27日下午发生在韩国超级赛男单决赛中的一幕,冷静下来的林丹希望向媒体和球迷还原整件事情的真实经过,他认为自己没有做错,所以“根本不会道歉”。

  东方体育:昨天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你那么激动?

  林丹:因为裁判很赖嘛!但这方面的因素我在赛前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后来情绪还是比较激动,因为李矛的做法我不太理解,为什么会是他站出来指责我?如果是韩国队其他教练说我什么,我理都不会理。毕竟他还是中国人,如果韩国队对我有什么意见,我也不觉得第一个站出来应该是他。

  东方体育:起因好像是因为李矛教练对你说了什么?他到底说的是什么?

  林丹:比赛再怎么激烈,也不应该有语言攻击。具体内容我也不便在这里讲,但他当时情绪也比较激动,言语中也带出来一些话。也不是骂我什么,但说了脏话。大致意思是,“不能什么都判给你。”

  东方体育:你的球拍怎么会断了?

  林丹:是我自己折断的,比赛后折断的。因为韩国人这场比赛赢得很不光彩。我输球,固然有输得可惜的地方,但输得很不开心。很不开心!韩国的主场历来是这样,就算他们赢了金牌,那也没办法,这是你的主场,很多因素是我控制不了的。但你不能那么理直气壮,而且用语言攻击我。

  东方体育:李矛教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你拿球拍扔他。

  林丹:他那样攻击我,我当然要还击了。他作为一个中国人,表现得比韩国人还激动,真的激怒了我。

  东方体育:当时主教练钟波也卷入进来了?

  林丹:钟导看到他(李矛)从教练席站起来走到场边后,也走了过来看是怎么回事。但他(李矛)情绪很激动,看到钟导就动手推了一把。这更让我非常气愤。

  东方体育:那昨天赛后中、韩两队之间有没有进行沟通?国际羽联有人来询问吗?

  林丹:没有。我们谁都不想多提这事。

  东方体育:回到北京后,总教练李永波对这件事情是什么态度?

  林丹:李指希望我能通过媒体做个澄清,还原事情的真相。因为我回来后发现有些媒体也不了解情况,有些误解。也有人说,会不会道歉。但我觉得这件事我们没有错,所以根本不会道歉。

  东方体育:现在回过头来看,如果重新回到昨晚,会有第二种可能吗?

  林丹:经过这么长时间,自己已经成熟了很多,但还做不到那么世故。毕竟,再怎么变,我还是有我的性格。但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很委屈,没想到这次去韩国会是这样,有种受人欺负的感觉。

  (记者 邹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