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 向受害者和公众道歉

  自1月28日陈冠希与众女星的裸照在网上流传以来,这一事件愈演愈烈。昨天,面对越来越大的要求当事人陈冠希站出来的呼声,一直避走国外的陈冠希返回香港,在接受完香港九龙湾警察总署的相关调查后,陈冠希召开新闻发布会,向事件受害者以及全香港人民公开道歉,并宣布在处理相关事宜后,将退出香港娱乐圈。

  陈冠希证实裸照真实

  在多方压力之下,陈冠希昨天返回香港,在接受香港九龙湾警察总署的相关调查之后,于下午3点在香港九龙湾国际贸易展览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交待情况,近200名记者参加,大批警察到场维护秩序。

  陈冠希用英语发表致歉声明。他说,他从未逃避责任,离开香港只是因为要照顾母亲和家人,“在过去的几周里,我和我的母亲、我的家人、亲属在一起,他们给了我真诚的帮助和支持”。

  陈冠希直接证实了裸照的真实性,“我承认大部分照片都是我拍摄的,但都是在很隐私的情况下拍摄的,未有公开。有人非法从我这里窃取了这些照片,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流传出去,并在互联网上恶意传播,造成恶劣的影响,我非常遗憾”。

  陈冠希致歉乞求宽恕

  陈冠希随后向受害者和公众道歉,他说,他要向所有相关的女士和她们的亲属,对她们受到的伤害道歉,同时向他的父母道歉,因为给他们带来了伤痛。“最重要的是,我想向全香港人民道歉,我向你们诚恳的道歉,毫无保留,衷心地向你们道歉。”陈冠希表示希望得到所有人的宽恕。

  陈冠希还希望年轻人以他为戒,“我知道香港很多年轻人都崇拜偶像,在这方面我没有成为一个榜样。我希望这个事件能够教育每一个人,尤其是年轻人,我不是你们学习的榜样”。陈冠希说,在配合警方接受相关调查之后,将退出香港娱乐圈,“在我离开的这段时间,我做出了很重要的决定,我将完全退出香港娱乐圈,这个决定是想给自己一个教训,来治愈我的伤口和灵魂”。

  陈冠希说,他会借机检讨自己,重新生活,希望能被宽恕。接下来的几个月他将留在香港,用一些时间参与公益慈善活动,然后将永远离开香港娱乐圈。用英文发表声明后,陈冠希随即黯然离场,整个过程约7分钟。他没有接受采访。

  裸照事件重创当事女星

  陈冠希与张柏芝、阿娇、陈文媛等女星的自拍裸照1月28日首度曝光,随即引起香港娱乐圈的震荡。香港警方迅速出击,先后拘传9名散布裸照的嫌疑人,但是照片的曝光速度有增无减,从最早的两张攀升至后来的近500张。据称,照片总计约有1300张,甚至还有多段视频。

  在曝光的照片中,张柏芝、钟欣桐(阿娇)、陈文媛3人的数量最多,均超过百张,3人受到的牵连也最大。尽管张柏芝一直躲避媒体,但是盛传她与谢霆锋的婚姻亮起红灯,二人甚至已签订了分居协议。即将于今年8月嫁入豪门的陈文媛,面临着男方家人的问责,如期出嫁的可能性很小。

  作为事件中最勇敢的女星,阿娇借着2月11日与歌迷新春聚会之机,首度站出来向公众道歉。她说:“这件事对我和身边的人造成很大伤害,我以前太天真太傻,但是现在已经长大了。对于社会大众的影响,我深感歉意。”虽然有部分粉丝表示将继续支持阿娇,但是阿娇的形象受到重创这一事实无可更改,她与阿Sa为香港迪士尼乐园官方网站拍摄的贺年宣传片在照片曝光后即被换下。2月17日,阿娇和阿Sa在参加香港TVB为内地雪灾筹款的直播节目《雪中送暖》前,TVB接到了近200个要求撤下阿娇的投诉。

  作为裸照事件的当事人,陈冠希在照片曝光的第二天就避走国外。他2月4日通过律师发布了一段道歉视频,呼吁持有照片的人不要继续传播,应予以立即销毁,除此之外未作表态。他被指不肯承担责任,遭到几乎是一边倒的声讨。不少演艺圈人士呼吁他站出来承担责任,综艺天王吴宗宪2月18日在北京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如果是男人就应该站出来,把责任都扛下来”。本报记者 许青红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陈文媛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