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警方初步鉴证:陈冠希裸照表面无人工修改痕迹


  锁定30名黑手

  据悉,负责调查本案的商业罪案调查科科技罪案组,已调动多达100名探员参与搜证工作,并于29日与200名来自香港各网站公司人员、讨论区管理人及网络供货商代表开会,提醒各网站公司有责任阻止犯罪行为,应立即删除网上不雅图片。而商罪科已锁定30多个涉嫌发布淫照网民的IP地址,并已向各网络供货商及网络讨论区索取用户数据,包括连日来多次出现淫照消息的香港高登讨论区。

  互联网世界30日本趋平静,网民整日只有传阅两张疑是张柏芝的制服性感照片。

直至晚上两张貌似张柏芝的性感照再度冲破网站的封锁,似刻意向警方挑战。更有内地网民简短留言,声称手上有一批短片,若大年初一之前未能收到三千万至三千五百万元,便会公开该片段;不过,留言并无提及向谁索款,亦未知道是否恶作剧,但已令人担心事态发展已愈来愈疯狂。

  至少14名女艺人有过合照

  有消息指香港警方初步鉴证,仍无法确定有关相片是否“移花接木”的假相。有探员表示:“这批照片表面上看不到人工修改的痕迹,有的照片解像度很低,不排除是手机拍摄。”有接近陈冠希的消息人士透露,陈向来喜欢与女性友人拍摄亲密照片,不时让极少数好友欣赏,他估计最少有14名女艺人曾与陈有过合照。

  至于案件关键人物陈冠希,经理人确认他前日按原计划前往加拿大,稍后才会飞往波士顿,据说他离港前没有接获勒索及恐吓,但感到非常沮丧及内疚,更欲致电慰问受牵连的女艺人,最终有否行动则不得而知,但赴加前确曾致电向长辈道歉。而连日未露面的阿娇高烧已退,仍然在家中休养。(信息时报)

香港艺人“裸照”事件
明星“激情照”考验全民底线
 陈冠希、钟欣桐,连同退出娱乐圈的前女友陈文媛“激情照”从27日晚到28日中午陆续流传到网络上,照片一经上网,立刻引起一片哗然。被恶搞的陈冠希报警处理,形容是不负责任的恶作剧;阿娇所属的英皇娱乐集团发 表声明,表示遭移花接木 …[详细]
最新进展
·警方:14女星与陈有合影 裸照无人工修改痕迹
·英皇:报警发声明 强调“移花接木” 官网被黑
·香港演艺人协会:公开声明 希望政府有所行动
·陈冠希前女友惊爆:激情照有些是真的
·网友:恶搞艳照门主角 床照的五大疑点
当事人:
·神秘人称将再发裸照
·陈冠希赴美会女友
·阿娇退烧休养
·谢霆锋力挺张柏芝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