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加强领导干部廉政勤政建设服务发展 推动发展 保障发展

  本报讯(记者李川)连日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臧献甫带领市纪委、市监察局负责同志,深入基层调研,就贯彻落实市委九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的工作部署进行督促检查,推动反腐倡廉建设深入开展。

  2月26日、28日,臧献甫先后来到天津市行政许可服务中心、武清区、天津钢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区保税区了解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农村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和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他强调,要适应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社会全面进步的需要,切实加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充分发挥市和区县两级行政许可服务中心作用,建立“一个窗口对外”和“一站式服务”的审批工作机制,全面推进联合审批办理工作,发挥好“行政审批、社会服务、要素配置、效能监察”四个平台作用,进一步提高政府部门的工作效率、透明度和公信力,为发展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优质的投资环境。要在党委的领导下,深入推进农村基层民主政治建设,认真落实并不断完善农村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等各项制度,全面推进乡镇政务公开、村务公开和党务公开,切实保障农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管理权和监督权,维护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围绕服务于企业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大局,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制度、规定、措施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和项目建设的每个环节之中,从体制、机制和制度上努力探索与新形势、新任务相适应的治理对策和办法,在服务中加强廉政建设,在廉政建设中提高国有企业的管理能力和水平,使国有企业的党风廉政建设与整个企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同步推进,协调发展。

  臧献甫在调研时指出,加强领导干部廉政勤政建设,对于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时提出的“两个走在全国前列”、“一个排头兵”的重要要求和市委确定的“一二三四五六”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推动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改革创新、团结奋进,转变作风、科学发展,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高效,保证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

  臧献甫要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履行职责,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主线,抓住正确行使权力这个关键、抓住防止谋取非法利益这个重点、抓住思想道德教育这个基础、抓住维护群众利益这个根本,协助党委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着力解决廉政勤政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抓廉政促勤政,抓勤政带廉政,积极营造依法行政、公平正义、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在服务发展、推动发展、保障发展中主动作为,为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献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