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宝马女司机撞飞普桑撞死保安 涉嫌“嗑药”被拘

  今年1月14日夜晚,本市某大厦的地下车库内,一辆豪华宝马越野车如脱缰野马般连续肇事,在先后撞墙、撞车之后,竟还将到场的一名保安撞死。日前,涉嫌服用违禁药品后驾车肇事的女司机小芳(化名),已被卢湾检察院批准逮捕。


  女司机撞车撞墙还撞死人

  事发当晚9时许,小芳应朋友邀请,驾驶宝马X5越野车前往某酒吧赴约。可当她驾车进入地下车库停车时,却连续撞击车库内墙,随后还将一辆停在车位上的桑塔纳轿车硬生生撞飞。

  车库保安闻讯后立刻向110报警,几分钟后,卢湾交警赶到现场,可正当民警准备对事故进行处理时,已经停稳的宝马车突然再次启动。这次,宝马车非但一头撞上了车库内的混凝土立柱,还将正在车头的一名保安撞倒在立柱与车头之间,致其当场死亡。

  包中发现可疑粉末

  面对警方的现场询问,驾驶员小芳不仅无法说清情况,而且神情恍惚,一直在揉鼻子和眼睛。结合事发经过的异常细节,警方怀疑小芳酒后驾车,但酒精测试很快排除了她酒后驾车的嫌疑。于是,民警将小芳送往医院作进一步的血样和尿样的鉴定。同时被送检的,还有小芳随身物品中被发现的一小包白色粉末。

  小芳称宝马车是自己向朋友借来的,把肇事原因归结于自己不熟悉宝马车的性能。但从医院和鉴定部门传来的两份鉴定报告却证明,事故原因并非如此简单。

  白粉系违禁药物氯胺酮

  原来,在小芳的血液和那包白色粉末中都检查出有氯胺酮成分。氯胺酮也就是俗称的“K粉”,是一种新型毒品。据上海市自愿戒毒中心主任赵敏介绍,正常人在服用了氯胺酮后会出现头晕、呕吐、恶心等反应,而且还会出现感知上的障碍。这起事故显然与小芳在事发前服用过违禁药物不无关系。

  面对铁证,小芳承认了自己曾在前往酒吧前服用了一些“K粉”。进入车库后,她先是发现自己停车的位置不佳,想把车开出来重新寻找停车位。可却在倒车时药性发作,完全失去了对车辆的控制,以至于接连撞上了墙壁和桑车。而当民警到场后,小芳由于害怕自己服用违禁药物的行为被发现,因此打算逃离现场,结果却酿成了更大的惨剧。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或者麻醉药品的,不得驾驶机动车。如今,小芳不仅将承担这起事故的全部责任,面临巨额的事故赔款,还将承担刑事责任。(焦萱罗剑华)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