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奥巴马的皮特表弟 希拉里的朱莉表妹(组图)





  奥巴马的皮特表弟 希拉里的朱莉表妹

  对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来说,也许没什么决定比这个更难达成共识的了:奥巴马或希拉里,选谁做民主党候选人?

  因为美国一家研究机构刚刚给他俩找到了“失散”多年的远亲:皮特是奥巴马的亲戚,朱莉则跟希拉里有血缘关系!

  同属家族第九代传人

  发表上述结论的机构是新英格兰历史族谱研究协会,该组织成立于1845年,是美国研究族谱最古老也是最大的非商业性组织。

  该组织称,奥巴马和皮特同属于某一家族的第九代传人,与他们两人都有直属关系的成员名叫艾德文·希克曼,于1769年在弗吉尼亚去世。而希拉里和朱莉也同属一个家族的第九代成员,他们的祖先是18世纪生活在加拿大魁北克地区的珍妮·库森,逝于1718年。

  奥巴马家族出总统

  奥巴马的家族则出过多位总统,其中包括现任总统布什。两人是第十代表兄弟,他们共同的祖先是塞缪尔·辛克莱,此外,还有福特、约翰逊、杜鲁门和麦迪逊四位前总统也和他有亲戚关系。

  其他一些非总统要人也与他有远亲关系,包括副总统切尼、英国首相丘吉尔以及南北战争时的将军罗伯特·李。奥巴马在竞选时就曾经戏称切尼为"我的表兄"。

  希拉里和麦当娜是亲戚

  另外,希拉里的母亲有法裔加拿大人血统,因此,希拉里与歌星麦当娜、席琳·迪翁和阿兰尼斯·莫利赛特有远房表亲关系。“加拿大法裔之间有亲属关系是很常见的事,大部分加拿大法裔之间都有亲属关系。”宗谱专家蔡尔德说。

  希拉里的高级顾问菲利普·莱内斯说:“你也许会想,有了家族遗传的唱歌天分,她唱歌应该不会走调才是。但是这也许能解释,为什么她会得格莱美奖。”

  希拉里曾被传五音不全,唱国歌也会走调。但是1997年,她因《集全村之力》一书的音频唱片版赢得过格莱美奖“最佳朗诵专辑奖”。奥巴马今年也获得了该奖,他的作品是有声书籍《无畏的希望:重申美国梦》。

  除此之外,希拉里的远亲还包括“垮掉的一代”的代表作家杰克·凯鲁亚克以及英国查尔斯王储的现任妻子卡米拉。

  麦凯恩和劳拉是亲戚

  共和党方面,麦凯恩的宗谱可能不会产生太多令人惊讶的情况,因为他的宗谱没有奥巴马和希拉里那么完善。麦凯恩唯一特殊之处是他与现任第一夫人劳拉有远亲关系。

  (本版文字 黄子虹)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 皮特 | 朱莉 | 劳拉 | 马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