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旅客乱扔烟头被罚款 索要发票遭执法人员群殴

  烟头引发群殴血案 邢台一旅客与环卫执法者都受伤

  本报邢台电 (记者张会武)3月30日上午10时40分许,来邢台火车站接朋友的闫振兴遭遇了一件始料未及的事:朋友吸烟扔烟头遇到执法人员罚款,罚款交齐索要发票时竟遭到环卫执法人员暴打,3人均受伤,扔烟头者最轻。

环卫执法人员称自己工作人员也有两人受伤,“他们(闫振兴等)交完罚款后上来就打,我们也不清楚原因。”据悉,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当日上午11时,记者闻讯赶到现场。闫振兴在朋友的抚慰下躺在火车站广场内,下面有急救人员送来的担架,闫振兴周围聚集了数以百计的围观目击者,大家对于刚刚发生的事件发表着各自的看法,但说法大体一致:环卫执法太过野蛮。

  回忆起事件过程,来自邢台县羊范镇的闫振兴身体不时抽搐,裤子都是土,“执法人员踹的”,鼻子流着鲜血。“我后天就要结婚,今天赶来迎接来贺喜的两个从石家庄来的朋友。从出站口出来时,一位朋友随手将烟头丢弃在路面上。随后有身穿执法制服的工作人员上前执法,说要罚款10元。我们随后交了10元,但对方没有开发票。我们上前讨要发票时,他们十几个人上来就打。”

  闫振兴说,他的头部和身上均遭到猛烈的脚踹手击,根本来不及反应的他“夺路而逃”。目击此事的一名女士说,“他(指闫振兴)在地上抱住了我的腿,让我求求他们(指环卫执法人员)别再打了。”更多目击者七嘴八舌地介绍说,受伤最严重的一名已被带到附近派出所接受调查,受伤最轻的是扔烟头的那位。

  据悉,感到不公的目击者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进行了集体签名,他们要为闫振兴们讨一个公道。“邢台火车站是邢台窗口所在,但今天所呈现的执法环境让我们非常遗憾。”一位操南方口音的男士说。

  当日下午,邢台市环卫处监察管理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事情并非前述,我们执法人员收了罚款,开了发票,但后来不知为什么三个人上来就把我们打一顿,之后就是争执。”据这位负责人介绍,执法人员有两人受伤,一人鼻梁骨折,一人眼睛红肿。该负责人同时透露,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我们的人和车都被警方扣了。”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振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