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各方谴责西藏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 > 西藏局势最新评论

海外华人自制揭西方媒体CNN哑口无言(组图)

截屏图

  截屏图一位身在加拿大的普通华裔学生自己制作的揭露西方媒体恶意歪曲和片面报道的视频,揭露西方媒体片面报道的视频及其图片,在网上广泛流传,引起了世界媒体巨大的震动。

  在西藏3.14暴力事件中,西方的某些媒体丑化中国和无中生有的做法,引起了海外华人的强烈不满,一位身在加拿大的普通华裔学生自己制作的揭露西方媒体恶意歪曲和片面报道的视频,通过youtube在全球互联网广泛流传,让全世界人看到了某些西方媒体的真实面目,引起了西方世界的巨大震动,面对视频中所揭露的造假事实,西方媒体无言以对。
  截屏图这段视频在开篇就指出:"所有的西方媒体都"兴奋异常"的去报到那些所谓的"真相",现在我们就向大家展示一下,那些照片是怎样的被西方媒体修改之后去诋毁中国的"。视频中涉及的西方媒体包括德国的N-TV,图片报(BildZeitung),RTL电视台,美国的华盛顿邮报,这几家媒体涉嫌将尼泊尔警察殴打示威者的图片偷梁换柱的说成是中国警察在拉萨所为;而柏林早邮报(BerlinerMogenpost),BBC等媒体,则被批评将中国警方的"营救"照片描述成"拘捕";美国的CNN是刻意删去了右侧向行进中的军车投掷石头的人群的画面,掐头去尾给人以军车肆虐拉萨街头的政府暴力印象;德国的明镜周刊也被指责使用错误的文字标题对图片给予歪曲的暗示。
  截屏图祖国西藏发生了暴力事件,牵动了亿万海外华人华侨的心,许多人为此牵肠挂肚,茶无所思,夜不能寐。更有许多华人制作视频、传播图片、写播客、上帖子、发评论,关注西藏事态的发展,支持祖国的统一,在华人社会和西方主流社会产生了很大影响。他们说:因为我们是中国人:我们的血管里流的是祖宗的血;我们是黄皮肤、棕眼睛;无论我们加入了什么国籍,都无法改变我们是一个中国人的特征,都泯灭不了我们的一颗中国心。我们必须热爱自己的祖国,必须聚集在中华民族的大旗下,我们只有从上面和下面这些草根平民的视频和图片里来听听来自中国的声音。
作为海外的中国人,我们期盼着中国的逐渐强大,我们期盼着祖国和平统一。我们祝福我们的西藏!我们祝福我们的祖国!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