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姚明称不会错过奥运会 若不能担任火炬手将抱憾

  姚明:不会错过奥运会

  □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拄着拐杖,左脚上带着护具,一身休闲打扮的姚明带着轻松的笑容出现在昨天媒体见面会上。“我缺席奥运会的可能性很小。”面对球迷最为关心的能否参加奥运会问题,姚明首先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

  “我的伤情恢复得比较好,比预期得要好一些,我现在没有不适的感觉,现在主要看腿部酸疼的感觉,我现在练腿部力量没有感到疼痛,感觉还不错。”姚明说道,“这次回来看中医,因为中医有一些方法可以辅助治疗、消肿。”

  此前姚明在美国成功地进行了手术,本次回国就是要再用中医对脚伤进行恢复。曾有不少人对中医治疗表示了怀疑,对此姚明表示,“我回来也想试试看,中医在我们国家历史悠久,几千年都这么用下来,不会没道理的,我相信会对我的伤有帮助。”

  据悉本次回国,中国篮协为姚明特意从全国各地请来数十位中医专家。从下周开始姚明就将接受中医的治疗。“具体时间应该是下周的前半周吧,这些专家团的成员都是国内最好的中医专家。时间也比较紧,治疗时间都是他们定,应该从下周前半段开始吧。”

  姚明自己还透露,在这次回国短暂治疗之后,他将再赴美国治疗,随后在6月底或者7月初的时候再回北京与中国男篮会合,进行奥运会的备战。

  “我一直在这待上10天到两星期左右,看治疗的效果,再回来的时候,要到6月底或者7月初,也有可能是7月中旬,要看伤病恢复的情况。”姚明说道。

  【姚明回应传闻】

  担任奥运会火炬手———“奥运火炬手是一个光荣的称号,如果能够担任的话我将非常荣幸。不过我现在连200米都跑不了,所以很遗憾。”

  可能被火箭交易———“我当然有可能被交易,但是事前我肯定不会知道,除非有一天他们打电话给我说,你可以走了。套用一句话,生意就是生意。下次火箭老板来了,你可以问他。”

  提前复出打季后赛———“这绝对不可能,对于我来说,本赛季的NBA已经结束了。”

  和叶莉什么时候要孩子———“去年就有人问过这个问题,从现在开始到未来20年都有可能。”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