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东风日产三箭中的

  4月7日下午3时,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在北京一连推出了三款新车型:骊威劲锐版、骊威2008和轩逸致酷版,简直让人目不暇接。这种一场发布会发布三款新车的事情,在中国轿车舞台上实属少有,加上刚刚上市的逍客,在不到一个月时间里他们就接连推出了四款新车,的的确确创造了新的“东风日产速度”。
业内人士评论认为,东风日产此举的“醉翁之意”重在展现他们进军中国乘用车市场第一集团的雄心。

  骊威劲锐版是骊威平台上的SUV版,共4款,售价在9.98万元至11.28万元之间。骊威2008款是骊威车系的年度升级车型,共两款,手动挡售价9.68万元,自动挡10.68万元。轩逸致酷版价格是18.28万元。

  作为东风日产的当红车型,骊威自去年4月上市以来,销量一直稳居10万元家轿市场前三名。轩逸07款上市之后,销量也是不断攀升。这些良好的业绩不仅表明消费者对骊威、轩逸的认可和接受,也表明了东风日产的产品品质是过硬的。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说,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车的需求更加时尚,对细节、对舒适要求更高。消费者的这些需求是东风日产不断改善产品、推出新品的原动力。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成立以来,销量4年之内翻了4倍,年平均复合增长率高达68%,被业界誉为“东风日产速度”。2007年,东风日产整车销量实现271915辆,同比增长了33.6%,市场占有率达到5.1%。今年东风日产销量目标确定为34.5万辆,决心要跻身中国乘用车第一集团军行列。

  任勇称,“对目标的不断追求,对产品的精益求精,已融入了东风日产人的血液”。他还将他们的造车理念总结为三个“不妥协”,即:“对产品品质不妥协,对以消费者为中心、全力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不妥协”,这次推出的三款新车就是这种“绝不妥协”理念的体现。

  任勇还介绍道,近年来,活力、运动和时尚成为年轻消费者的购车喜好,为了满足这种消费需求,他们对这两款热销车型进行了技术、配置的升级和外型的改进。他说他们“希望自己不仅是一个汽车产品供应商,更是中国时尚品位生活的创造者和引领者”。他们新近上市的车型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都在朝更时尚、更动感的方向走。

  他认为,“强大的研发体系,精湛的制造体系和深刻的消费者洞察能力”,是一个优秀企业必须具备的素质,三者缺一不可。东风日产建成了国内领先的汽车研发中心,工厂被评为日产全球样板工厂,而系统严谨的市场调研体系,则形成了他们快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能力。遍布全国300多家的经销商网络,更是他们捕捉消费者需求的触角。东风日产在保持日产车舒适、安全、省油和操控性方面的优势的同时,向更个性、更时尚、更运动的方向发展。

  据了解,骊威劲锐版是“全时多能”轿车骊威衍生出的运动款车型,性能底盘增强,外形更富潮流气息和运动活力,具备了SUV的外型风格,可以满足都市年轻一族外出、郊游等。骊威2008则是在骊威07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十多项的改进,全车系加装高位刹车灯,全能型及以上级别的车型增配后雨刮,全能型增加前雾灯,炫能型增加智能遥控钥匙系统以及车顶尾部绕流板,总体性价比进一步得到提升。轩逸致酷版则是“全尺寸家轿”轩逸的个性版,在外观和内饰上增加了更多时尚元素。轩逸致酷版的上市,将进一步巩固轩逸在细分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任勇十分自信地说,在10万元级别车型中,骊威是消费者的首选车型之一,2007年的销量已经做了证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