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杭州一18岁洗脚城女服务员色诱抢劫客人

  一个18岁色诱抢劫老板

  一个因妻子被强奸而杀人

  最近,四季青派出所连着抓了两名在逃已久的犯罪嫌疑人。

  一名是卢小姐,20岁,湖北人。2006年初,刚满18岁的卢小姐在一家足浴店当服务员。她有个熟客,姓王,平时花钱很大方,和卢小姐也常常开开玩笑。
卢小姐呢,花钱大手大脚,挣得又不多,就常常缺钱。

  这天,她动起了色诱抢劫王老板的歪脑筋。她先给王老板打了个电话,说自己在某某宾馆开了个房间,在等他,能不能马上来?

  王老板接到电话,兴致勃勃赶了过去。一进房间,他傻眼了,房里不只卢小姐一个,还有其他两个男人。还没等王老板反应过来,两人一拥而上,把他捆了个结实,逼问出了他的银行卡密码。把卡里的5000块钱转账到自己户头后,三人又开着他的江铃越野车扬长而去。

  之后,三人就开始分头流窜,卢小姐分到的钱不多,很快就花完了。于是她找到老乡,来杭州准备找份工作。职业介绍所一登记,姓名年龄全都对上了号,在逃两年的卢小姐就这样落网了。

  另一个,老侯,45岁了,陕西汉中人。他和老张同一个村,关系一直都不太好。老侯的老婆有几分姿色,老张对她垂涎已久了。一次,老张趁老侯不在家,把老侯老婆骗了出来,强奸了。

  之后,老张胆子越来越大,隔三差五就去找老侯老婆,强行发生关系。

  案发那天,老张又去找老侯的老婆,正好被赶回家的老侯撞了个正着。老张赶紧开溜。

  看到老婆被那样了,老侯一下子就火了,哪肯罢休。他冲进房间拿出了自家的砍刀和一把土枪,赶去找老张算账。

  等发现老张已经断气,老侯才冷静下来。可看看已经晚了,他索性一不做二不休,用塑料薄膜把老张的尸体一包裹,直接扔进了池塘。

  等到警方发现尸体,老侯已经离开老家。在逃亡的三年中,老侯一直隐姓埋名,他自称“黄华”,还办了张重庆忠县籍的假身份证。可是那次搏斗中的旧伤和并不纯正的重庆口音出卖了他。锁定犯罪嫌疑人之后,四季青派出所的民警装扮成保险公司职员,将老侯骗进公司保卫科,一举拿下。(作者:实习记者黄旦通讯员方英记者俞连明)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