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离家出走另结新换 丈夫绑假炸弹吓情敌(图)


  一男子“诈弹”挟情敌:

  “交出我老婆不然同归于尽”

  经警方反复劝说救出人质,经查系假炸弹闹剧

  “如果不把我老婆交出来,就和你同归于尽!”昨日清晨,一名叫廖磊的男子腰缠两枚“炸弹”,气势汹汹地闯入崇州市江源镇居民祝云强家,并将其挟持在家门口。当地居委会相关负责人与警方相继赶到现场,在近3小时“谈判”无果后,警方趁其不备,果断上前将廖磊控制,并迅速解下其身上的“炸弹”,最终发现是两枚假炸弹。

据介绍,由于廖磊与妻子张某不和,张某离家外出打工期间,认识了祝云强。廖磊便在寻妻过程中,上演了这出闹剧。

  A、“人肉炸弹”“交出老婆我身上有炸弹”

  “快来呀,抢人了!”昨日清晨6点半左右,一阵呼叫声打破了江源镇一居民院的宁静。目击者祝师傅介绍,当他沿着呼叫声传来的方向跑到祝云强家门口时,祝云强正被一名身穿黑色西服的男子挟持,两人手搀手朝大门外走去。“他身上有炸弹,快救我!”祝云强脸色煞白向祝师傅求救。祝师傅想上前劝解,却被“黑西装”吼住了:“不关你的事,快给我走开!”“黑西服”下意识地撩开外衣,露出气鼓鼓的腰间。祝师傅这才看清楚,他的腰间缠着两个塑料瓶,两根铜线将塑料瓶和4节大号电池相连。祝云强家门口有条3米宽的乡村路。“黑西服”在将祝云强挟持到路中间后停下脚步。

  祝云强被挟持不到半小时,引来众多群众围观。人们从祝云强的母亲李婆婆口中得知,“黑西服”是儿子的女朋友张某的丈夫廖磊。李婆婆说,40余岁的祝云强一直没结婚。去年7月,他在崇州打工时认识张某。一段时间交往后,祝家得知张某已和廖磊结婚、孩子都10多岁了后,都极力反对收留她。据附近居民介绍,去年8月来,廖磊前后至少10次来祝家要人。廖磊每次上门,祝家总是劝张某回家。可张某每次被祝云强“赶”走后,相隔不到1天又回来了。10天前,祝终于鼓起勇气,又一次地将张某“赶出”家门。此后,张某再没回来。

  B、控制“暴徒”苦劝两小时民警闪电解救

  上午7时左右,面对当地居委会负责人祝国民等人的苦苦劝说,正在气头上的廖磊根本听不进去,他神色激动,并拒绝他人靠近。情急之下,附近居民拨打了110。闻讯赶来的民警立即在现场设置警戒线,在将围观群众疏散后,开始轮番劝说缓和廖磊的情绪。民警提出到附近喝茶聊天,结果被廖磊拒绝。见劝说无果,两位民警趁廖磊不注意,从其背后慢慢靠近,但很快就被廖磊发现。“别过来,再过来我就引爆炸弹!”廖磊急得满脸通红,并随即紧握“炸弹”做出要引爆的样子。为避免事态恶化,民警只得返回到10米外,与廖磊继续谈判。由于路道两旁视线良好,警察每次想扑过去解救人质,都被廖磊发现,解救一次次失败了。

  上午9时左右,廖磊情绪越来越糟。“要是再耗下去,肯定会有危险!”民警不断改变劝说策略,在佯称满足廖磊先将祝云强拘留后,廖磊才同意将祝云强交由警方处理。就在廖磊向警方移交祝云强时,两位民警闪电般冲上去,还没等廖磊反应过来,他的双手已分别被民警控制。在两位民警控制廖磊双手的同时,其他民警趁势冲上去,解开了廖磊缠在腰上的“炸弹”。随后,民警将廖磊和祝云强一道,带往崇州市公安局调查。

  C、最新进展逼真假炸弹“情敌”遭吓惨

  昨日下午,记者在祝云强家中见到他本人时,他刚接受完调查回家。“简直把我吓惨了!”对于这起闹剧,祝云强觉得很委屈。他告诉记者,自己虽喜欢张某,但一再告诉她,如果真想和自己一起过日子,就回家把婚离了。祝云强没想到张某并未回家,导致廖磊又一次找上门来。张某为啥不肯回家?

  祝云强称张某多次告诉自己,廖磊沉溺赌博,脾气暴躁,动辄就对她动粗。张某不堪丈夫打骂,这才外出打工。祝云强的邻居也证实,廖磊脾气不好,多次在祝家门口对张某动粗。邻居们说,张某个子1.6米左右,印象性格内向,不善言谈。还有人说,张某患有抑郁症,人长得很漂亮。

  昨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警方从廖磊身上缴获的炸弹并非炸弹,只是在两个塑料瓶中填满米糠等粉状物质,再捆上电池、电源线。由于两枚伪炸弹仿制逼真,结果让人虚惊一场。目前,廖磊正接受警方进一步调查。

  记者王仁刚实习生雷雨摄影谭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磊 | 祝云强 | 张某 | 江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