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男子非法入侵盲人家 不料被降服遭痛揍(图)

盲人艾伦·基塔抱着小狗在自家门前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不要以为盲人好欺负,如果你遇到的是一个当过摔跤手的盲人,那你可能会被打得满地找牙!日前,美国一名年轻男子就万万没料到,他非法闯入一户盲人家,却被盲人揍得毫无招架之力,最后乖乖落入警方手中。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位勇猛的盲人名叫艾伦·基塔,现年49岁,家住美国印第安纳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他告诉警方,4月21日上午,他在家中突然听到自己的小狗开始狂吠,当他打开门想分辨究竟发生了什么时,一名男子突然冲进来正好撞上他。


  面对这位“不速之客”,基塔凭感觉抓住入侵者并提着他的皮带将其拖进厨房,气愤的基塔使劲地揍他,并找来一把刀架在这名男子的脖子上,同时试图拨打911报警。基塔回忆说:“我看不到电话按键号,再加上我在用左手拨号,因此尝试了大约20次才拨通。”

  警方接到报警后在几分钟内便迅速赶到基塔家并逮捕了这个名叫阿尔瓦罗·卡斯特罗的男子。现年25岁的卡斯特罗被初步指控为私闯民宅。他否认自己当时是试图去基塔家行窃,并称他是基塔女儿的前男友,只是想去看望她。基塔则告诉警方,卡斯特罗当时告诉他,他在寻找自己的猫。基塔激动地说:“我冲他说"你的猫?!可你现在却在我家里!"”

  警官马修·芒特称,卡斯特罗被基塔打得多处流血,于是被带到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治疗。21日晚上卡斯特罗已被移交给马里恩县警方看押。基塔称,因为揍卡斯特罗太过用劲,他的手肿了,背部也疼痛,但是没有严重受伤。基塔的妻子清理房间里的血迹时说:“我想这都是他(卡斯特罗)的血。”据悉,基塔高中时曾是摔跤运动员。

  另一名警官杰夫·杜哈梅尔表示,作为一个自我保护能力相对较低的盲人,基塔却能独自一人抓住入侵者并控制住他直到警方来,“这真是不同寻常”。(李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斯特罗 |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