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球华人抗议西方歪曲报道西藏暴力事件 > 反CNN消息

律师免费代理华人诉讼 纽约法院向CNN发出传票

  4月25日,纽约海明律师事务所针对网民和社区人士对于该案的一些疑问和问题进行了说明,并邀请两名美国律师出席发表对本案的意见(见图)。
  当地时间四月二十六日,逾五千名旧金山华人华侨聚集在CNN位于旧金山的办公楼前举行抗议示威。要求CNN为卡弗蒂的辱华言论道歉。中新社发陈钢 摄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针对CNN主播日前的辱华言论,纽约海明律师事务所4月22日接受李丽兰和梁淑冰的委托,代表华人向纽约南区联邦法院提出集体诉讼,控诉CNN集团包含诽谤等4项罪名,要求CNN公司做出诚恳道歉并赔偿13亿美元。25日,纽约海明律师事务所针对网民和社区人士对于该案的一些疑问和问题进行了说明,并邀请两名美国律师出席发表对本案的意见。


  海明律师指出,我们律师楼是出于道义免费代理该案,不仅不收取任何律师费用,也不接受社会各界的任何捐款。同时一旦该案在今年北京奥运会前判决,所有的赔款将会捐助给北京奥运会组委会。即使该案判决发生在奥运结束后,所有的捐款也会捐助给中国贫困儿童,支持贫困儿童上学。

  据了解,该案已经在24日由曼哈顿南区联邦法院向CNN发出传票。海明律师事务楼组成6人律师团,律师包括过去在纽约高等法院担任审判长二十六年的罗夫(Ruff),以及纽约基督教律师公会会长等。

  海明表示,自从海明律师楼代理该案件后,社区民众和一些网络媒体发表了一些包括我们是假律师、该案为了炒作等不负责任的言论。同时,我们也接到很多美国民众的电话,对我们进行指责,认为我们的行为非常无聊。我们希望媒体充分了解,给予我们大力支持。

  前纽约高等法院审判长罗夫表示,作为一名美国本土律师,我认为CNN主持人没有很好的区分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这是非常重要的。卡弗蒂的言论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卡弗蒂应该做出积极回应。

  海明还表示,针对由李丽兰和梁淑冰代理中国人民来控告CNN是合乎美国法律的,但是如有任何中国民众不希望该两名人士代理自己控告CNN也是可以的,可以给我们书面通知告知。(邹斌)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明 | 李丽兰 | 梁淑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