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倒垃圾意外引发爆炸 身体横空飞出3米(图)

  水泥石头被炸飞

  阮响平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倒垃圾竟引发爆炸 倒霉男子炸飞3米远(组图)

  消防提醒市民别乱扔易燃易爆品

  重庆时报讯 (记者 邹宇)倒垃圾竟引发爆炸,自己当即被炸飞3米远,躺在病床上的阮响平怎么也想不明白。昨日,记者在綦江急救中心见到阮响平,这位江津区夏坝镇的居民全身是伤。

  倒垃圾被炸“飞”3米远

  前日下午5时许,阮响平端着家中废弃的高压锅往10米外的垃圾点走去。锅内冒着烟,里面是刚刚烧为灰烬的废纸盒。

  “我来到垃圾点,将锅反向扣下。”阮回忆说,突然眼前冒出一道白光,一声巨响后,他摔倒在3米外的地上,“我眼睛剧痛,根本无法睁开了!”

  目击事情经过的邹女士也惊呆了:阮刚刚倒下垃圾的一瞬间,就从地面上冲起一道火光,垃圾堆上的枯枝被炸飞,水泥块也被炸碎。

  3块水泥墩被炸碎

  被爆炸惊动的市民们纷纷围拢过来,只见阮倒在血泊中,人已经失去知觉。“我家的玻璃全被震碎了!”市民吴先生说,他们家的玻璃窗被震碎了,铝制卷帘门也被爆炸炸裂的石子砸出很多坑。

  记者在现场看到,爆炸的威力将3块宽约30厘米、厚约10厘米的水泥墩子也炸得粉碎。

  头部腿部里有石渣

  很快,阮响平被送到当地卫生院。“人被送来时,鲜血直冒。”一位医生告诉记者,他们医疗条件有限,做完简单包扎后,晚上9时许将阮响平连夜送往綦江县急救中心。

  记者看到,阮的头部肿得很大,腿部被炸出一些小坑。经CT检查后发现,阮的头部内有若干块石渣。经过手术,已从阮的腿部取出近10颗胡豆大小的石子。

  医生告诉记者,爆炸时产生的爆炸物,已经划伤了阮的眼睛,眼睛里也飞进了废石渣,对其今后的视力可能会造成影响。需马上进行手术,手术的难度较大。

  估计因暗火引爆

  垃圾堆中易爆品

  记者了解到,此处是居民们6年来抛扔垃圾的地方。两个月前,镇上的清洁工胡师傅就发现垃圾堆里有一些鞭炮的废纸,他曾两次清扫,但还是没有清扫干净。

  市消防总队技术专家称,估计是阮响平的高压锅内燃烧物有暗火,碰到垃圾堆里的易爆物品后引发爆炸。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爆炸的原因尚不清楚。

  昨日,消防提醒广大市民,不要乱倒垃圾,尤其是易燃易爆物品不能随意乱扔,以免发生意外造成不幸。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阮响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