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西地矿厅厅长到三亚考察 轿车内行李箱被盗

  江西地矿厅厅长到三亚考察 轿车内行李箱被盗

  昨日,江西地矿厅詹厅长到三亚考察,中午在海口下飞机后到饭店吃饭,饭后发现停在酒店门口轿车内的行李箱被盗,行李箱内有两万多元现金、银行卡、手机、衣物以及考察资料等物品。

  昨日下午,读者李先生报料称,在海口市白龙南路某酒店门前,在该酒楼就餐的一顾客放在轿车后备厢里的行李箱被小偷偷走。

  17时20分,记者在白龙南路该酒店门前看到,门前和酒楼大门两侧,有十几辆轿车停靠在停车位里。当事人之一的海南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门江涛介绍,昨日中午,江西地矿厅詹厅长到三亚考察,中午抵达海口美兰机场。12时40分,他们在该酒楼三楼中国厅宴请詹厅长。当时该公司新买的车牌号为琼AH7789的别克轿车停在距离酒楼大门六七米远处,后备厢里装着詹厅长的两个一米左右的行李箱。

  14时30分左右,他们吃完饭下楼时,司机符某发现别克轿车的车锁变形,有明显被撬的痕迹,于是,他打开车门,发现放在车里的手拎包不见了,放在轿车后备厢里的两个行李箱也没了。随后他们报警并告知酒店服务员让其通知经理,向酒店讨说法。随后海口市公安局蓝天派出所民警、刑侦技术人员先后赶到现场调查取证。司机符某和詹厅长到派出所做笔录。据符某了解,詹厅长包中有大约两万多元的现金,还有手机、银行卡以及换洗的衣物等物品;最重要的是,带来的考察资料全部丢失了。

  15时30分左右,该酒店卿经理才出面,对于门江涛等人物品丢失,卿经理答复,因为酒店提供的是免费车位,所以客人车内物品丢失,他们概不负责。听到这个答复,门江涛非常气愤,他们公司经常在该酒楼消费,昨日就消费了2373元,门江涛的同事拿出的发票证实了这个消费金额。虽然酒店提供免费车位,但是消费者在酒楼消费,经营者就有义务保护消费者的财产安全。如果酒楼门口有个保安巡逻,就不会发生轿车门被撬、物品丢失的事情。门江涛表示,酒楼必须给他们一个满意的说法。对于酒楼停车场有几个保安、是否有监控录像。门江涛介绍,该酒店没有监控录像,仅有一个保安引导停车。

  在记者的一再要求下,该酒楼执行副总卿雪梅出面做了解释。卿雪梅介绍,听说客人丢失物品,他们也派人查看了,现在客人的轿车门没有损坏,车内的物品却丢失了,到底是客人自己拿走的还是被偷的,她不清楚。现在客人已经报警,那么有警方处理此事。客人也可以到法院起诉,法院判决他们赔偿多少,他们掏多少。他们酒店停车场是免费提供给客人的,而且墙上写有提示牌,告知免费停车,丢失财物概不负责。停车场也没有保安看守,只有一个保安引导车辆泊车。至于门江涛泊车期间引导泊车的保安在干什么,她没有回答。

  16时左右,酒店员工用照相机拍坐在包厢里的门江涛公司员工,双方开始争夺相机,最后双方领导到场,制止了冲突。

  不久,门江涛公司的司机符某与詹厅长回到酒店,詹厅长对于物品被盗没说什么,只是希望酒店加强安全管理,保证客人的财物安全。在别克轿车上记者看到,司机一侧圆形的车门锁,缩进车里大约1厘米;车后备厢上有刑侦技术人员提取指纹时喷上的显影剂后显示的手印。

  蓝天派出所值班民警介绍,有两名警察出警,他听说被盗者共丢失了两万多元现金,还有银行卡、手机、衣物等。

  作者: 韩建东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涛 | 卿雪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