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排国手勇当金龙鱼奥运食用油质监员

  代表13亿人监督金龙鱼世界品质

  2008年4月26日,金龙鱼“世界品质与13亿人共享”计划在嘉里粮油(天津)有限公司精彩启程。北京奥组委领导、益海嘉里粮油领导以及全国百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那一重要历史时刻。

  据悉,金龙鱼“世界品质与13亿人共享”计划作为金龙鱼2008奥运营销核心战略,主要分为四大部分:公开招募2008位品质监督员、金龙鱼奥运生产企业开放日计划、金龙鱼“健步享奥运、健康十三亿”万人健步走活动、金龙鱼“奥运让城市更精彩”中央媒体联合巡回采访活动。金龙鱼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实现“让13亿人共享金龙鱼世界品质”的承诺,搭建一个让更广泛人群参与体验的奥运平台。

  作为“奥运共享”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2008位质监员的招募成为社会各界广为关注和热情参与的亮点活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现役女排国手、奥运女排冠军---宋妮娜,她作为金龙鱼世界品质监督员代表带领来自社会各领域的首批18位质监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宋妮娜结缘金龙鱼质监员

  2008年4月26日,宋妮娜一行早早的来到金龙鱼位于天津保税区的嘉里粮油(天津)有限公司,这里也将是供应北京2008奥运会期间食用油的主要企业。身着中国女排运动服的宋妮娜在众多的人群中显得格外飒爽英姿。包括宋妮娜在内的金龙鱼首批十八位世界品质监督员今天将要在金龙鱼天津工厂宣誓就职,他们有来自今晚报等多家媒体的代表、有一贯关心金龙鱼企业的普通消费者、还有食用油行业的专家……。

  “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我更要作出表率,与社会各界质监员一起确保北京奥运会和13亿中国百姓用上放心品质的粮油产品,享受到金龙鱼世界品质给他们带来的精彩生活。金龙鱼也让我看到了一个企业,在奥运面前、在国人面前极高的社会责任感。”宋妮娜这样告诉记者:“接到金龙鱼的邀请感到很荣幸,我并没有做过专业的食用油质监员,如何完成好监督任务是我接下来要付诸的行动。”

  记者从企业了解到:要成为一名合格的金龙鱼质监员最重要的是要勇于谏言,真正承担起公众赋予的监督的权力和义务,对金龙鱼的品质、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体验,提出建议、意见,把市场上和消费者的信息及时反馈给金龙鱼,使企业力量、社会力量双管齐下,保证每个中国人共享金龙鱼世界品质食用油。”

  世界冠军缘何关注金龙鱼世界品质?

  宋妮娜是中国女排国家队队员,9岁就开始打排球。曾被队友称之为“花之秀”的宋妮娜面容清秀,性格内秀,球打得聪明灵巧,她曾参加过多次女排世界杯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她和她的战友上演一幕惊天大逆转,勇夺雅典奥运会金牌的激动人心的场面,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不会忘怀。金龙鱼与中国女排结缘由来已久,金龙鱼一直支持中国女子排球运动,让这个女排姑娘对金龙鱼企业更加关注,“我是一名运动员,也曾和姐妹们一起在奥运会的战场上为了同一个目标努力奋战,为国家争得荣誉是我们最大的骄傲。08年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作为一个运动员,赛场上勇于拼搏,赛场外为奥运做出贡献,关心社会、关心奥运食品安全,同样是我的心愿和责任。能够成为金龙鱼食用油的质监员,走到生产的第一线,亲自为奥运食品安全把关,从另一个角度参与奥运,这也是我的荣幸”

  “要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关注食品安全”,这是国家在食品安全工作上的一贯要求,宋妮娜给我们作出了榜样。

  宋妮娜带领首批质量监督员工厂“誓师”

  4月26日这一天也正值金龙鱼奥运企业开放日,金龙鱼的科普长廊里聚满了前来参观的人群,人们兴致勃勃的聆听着工厂的技术人员对食用油的原料、加工等主要生产过程的科普知识讲解。从油脂原料的管道输入,到脱胶、脱酸、脱色、脱臭、灌装等多道工序,全程电脑自动控制、全封闭操作,彻底清除有害物质,保留有效营养成分,杜绝外部污染。在流通环节,质检员们从金龙鱼严格储存、运输过程进行全过程跟踪和可追溯管理全程,其24小时内对每瓶“金龙鱼”产品进行有效召回的能力,可以深刻地体会到金龙鱼的奥运品质和服务。

  随着穿流的参观者,宋妮娜和质检员们步入了金龙鱼宽敞整洁的生产车间,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上,一箱箱的小包装成品油正在下线,这里生产的食用油产品在经过企业与公众的严格监督把关后,将会运到北京奥运会。对每一个质检员来说,虽然食用油在一日三餐的餐桌上天天见到,但是它究竟是如何生产出来的大多数质检员却是第一次亲眼所见。

  “身为金龙鱼世界品质监督员,我将为中国13亿消费者把好金龙鱼的产品品质关,确保金龙鱼为即将到来的2008北京奥运会提供世界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加油,为中国喝彩!”,这一天,金龙鱼天津保税区食用油工厂里传来的一阵阵宏亮的声音,宋妮娜带领首批金龙鱼质监员,怀着饱满的热情,接过金龙鱼授予的“金牌”,许下了庄重的誓言。这一誓言的发出,表达了13亿国人对2008奥运会成功举办的热烈期盼与支持,表达了13亿国人对奥运食品安全的信心与责任。伴随着首批18位金龙鱼世界品质监督员的隆重诞生,“金龙鱼世界品质与十三亿人共享”奥运共享计划也精彩启程了。

  2008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金龙鱼面向社会各行业、各领域招募和筛选2008位金龙鱼世界品质监督员的计划将在全国各地进行,社会公众可以通过网络、终端和社区进行报名。届时有更多的人能够与奥运冠军一起为成为奥运食品的“守门员”。

  北京2008奥运会是世界的盛会,是中国人民的盛会。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北京奥运会期间,金龙鱼将向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0708位北京奥运会选手提供513000多份北京奥运健康餐的用油。与此同时,金龙鱼一直以来向社会提供与北京奥运会供油同品质的食用油,将世界品质与13亿人共享、与奥运冠军共享。

  

(责任编辑:包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