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交通部门协助政府 抢修抢通汶川地区受损公路

  中广网北京5月13日消息 (记者张亚然) 根据交通运输部最新通报,汶川及周边地区受损公路通断和抢通情况为:

  阿坝州:马尔康境内道路畅通,公路部门正全力清除零星塌方,国道317线k357+700处蒙古沟桥(大水沟)供顶裂缝(目测裂宽2毫米,长4.5米贯通拱圈,已经采取措施进行监测)。
小金境内经过4个小时的奋力抢险,于12日18时30分恢复交通,22时因降雨又发生塌方。壤塘境内道路畅通,公路部门正全力清除零星塌方。松潘境内国道213线岷江、金瓶岩等主线处全力抢险救灾;红原境内(红原和刷经寺分局)道路畅通,省道209线K186+700处的双跨拱桥发现拱圈有一贯性裂痕(目测3毫米);若尔盖、阿坝境内道路畅通;汶川、理县、茂县、黑水因通讯不畅,没有联系上,无法知晓道路状况。

  绵阳:安县至北川公路在距北川县城3公里处仁家坪断道;绵阳至江油公路九岭收费站垮塌,公路受阻,正在抢修。北川、平武因通讯不畅,没有联系上,尚无法知晓道路状况。

  德阳:德阳-什邡-绵竹公路已抢通;什邡-绵竹-安县公路桥梁存在问题,目前具体情况不明。

  成都:截止12日20时,彭州市小渔洞大桥全线跨塌,通往山区的道路已经全线中断;通济大桥台受损;关口大桥桥面出现裂缝,无法通行,目前已实行交通管制;川西大桥锥坡受损。彭白公路(关口至龙门山段)部分路段受损,山上由于桥梁垮塌,交通与通讯均已中断,目前受损情况不祥。

  雅安:省道210线宝兴至夹金山公路断道。

  都汶路:已建成具备通车条件A.B合同段(10KM),桥梁大部分受损,伸缩缝错开有10多厘米,桥头沉陷最深有半米;主线路面纵横向开裂,玉堂立交匝道路面开裂最为严重,纵向开裂20厘米宽,深过1米。玉堂收费站未竣工的房屋墙体开裂,围墙倒塌,收费棚附近的水泥路面纵向开裂近20厘米宽,深过1米。C合同段紫坪铺隧道近口处受损最为严重,地面呈网状开裂,工地值班室、民工住房部分倒塌;洞内掌子面发生局部坍塌,洞内人员已全部撤出,整个隧道工区电力中断。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