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北川中学搜救惨烈 估计千人死亡和失踪(组图)

北川中学遇难学生尸体。
北川中学遇难学生尸体。

北川县沿途不时遇到翻倒的汽车。
北川县沿途不时遇到翻倒的汽车。

  据新华社报道,该中学死亡和失踪人数估计在1000人以上。

  现场救援的成都市锦江区人民医院院长唐建华介绍,从5月13日下午至昨日下午,前后有13个被掩埋的小孩救出后还活着,随机被送往附近的医疗点。

  昨日上午和下午,现场的公安消防部队救援突击队仍在持续清理废墟,不断抬出死亡学生的尸体,一些一直没等到孩子下落的学生家长们则焦急地在废墟前等待。昨日下午3时06分一具小女孩尸体被抬出时,尽管武警官兵用书本掩盖住了尸体面部,一位等候已久的中年妇女,一眼认出了尸体就是自己的女儿,当即大哭。

  “我的儿啊,老子不该供你读书啊!”昨日下午2时30分,46岁的张玉华坐在正在清理的废墟边上,一边哭泣一边对记者说,他16岁的女儿张涛和14岁的儿子张小利分别在北川中学上高三和高一,如今都杳无音信,看着眼前的场景,老张也没了信心,只是不停地说后悔不该辛辛苦苦地供两个孩子读书,该早让他们出去打工,就不会像如今这样。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