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迪信通通过红十字会向灾区捐赠100万元

  人民网5月15日电5月14日下午,北京红十字会举办了迪信通对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的仪式。北京红十字会副会长韩陆与迪信通常务副总裁金鑫先生参加了本次捐款仪式。迪信通首批捐款10万元,这十万元捐款为迪信通从昨日在全国门店所销售的手机中,每台拿出了10元钱捐助给灾区。
迪信通表示,迪信通捐赠的10万元仅仅只是个开端,在未来的九天里,迪信通将继续延续这个爱心捐助活动,每卖一部手机向灾区捐助10元钱。预计共捐助的物资超过百万元。这些善款及物资将用于地震灾区的救助中。   据了解,从昨天起迪信通1100多家门店已经同时联动,举行了“共同牵挂情系灾区”抗震救灾捐助活动。迪信通集团常务副总裁金鑫表示,地震、冰雪、海啸、飓风等自然灾难给我们造成了极其严重的后果,作为手机零售厂商,尽管我们无法去灾区抢救伤员、帮助受难者,但迪信通集团会竭尽全力,通过爱心捐赠、免费向灾区打电话、成立志愿者队伍等一切办法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迪信通爱心活动从昨天已经同时从北京、从上海、从四川、从安徽、从河南、从浙江……全国每个角落共同发起。

  每卖一部,捐赠十元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震级之巨甚至波及到半个亚洲,灾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将蒙受巨大损失。一方有难,八方援手!5月12日晚,迪信通召开紧急会议,决定百万物资捐助灾区。同时,在未来的十天里,每卖一部手机,向灾区捐赠十元,这部分爱心捐款将通过北京红十字会第一时间送抵灾区,用于求助当地群众。5月13日,迪信通全国1100多家同时开展了全国捐助活动。

  迪信通是全国最大的手机零售连锁企业,在该公司取得了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一直以来积极的参与社会的爱心活动回报社会。迪信通集团董事长刘东海曾以个人名义出资50余万元在四川武胜县清平镇兴建希望小学,并题写校训“厚德博学,自强济世”。在刘董的带领下,该公司在全国各地的爱心活动从未停止过。 (来源:人民网手机频道)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