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俄罗斯将向中国运送四批地震救灾物资

  中新社莫斯科五月十四日电(记者田冰)莫斯科时间十四日傍晚,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出动一架伊尔七六运输机,向中国运送第二批地震救灾物资。

  国际文传电讯社十四日援引俄紧急情况部部长绍伊古的话说,这批运往四川成都的救灾物资计三十吨,包括帐篷、被褥等。
绍伊古表示,俄方将于近日再派两架飞机向中国地震灾区运送救援物资。

  据悉,俄罗斯向中国地震灾区提供的第一批救援物资已于十四日当天运抵四川成都,这也是首批震后国际援赠物资。

  另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远东地区搜救队准备飞赴中国遭受破坏性地震的地区。由三十人组成的哈巴罗夫斯克救援小组和阿穆尔州布拉戈维申斯克十五人专家组,将携带俄罗斯研制的专用搜救设备,可保证在救援过程中被救人员不会受到外伤。

  连日来,俄罗斯各界人士向中国地震灾区人民表示慰问。俄共中央委员会主席久加诺夫表示,俄共将与中国人民共患难,相信中国一定能战胜这次自然灾害。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