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沈阳市委市政府为灾区捐助500万专款500万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5月13日,沈阳市就支援四川地震灾区抗灾减灾工作作出紧急部署,并迅速在市直机关开展了为地震灾区捐助的活动,以帮助灾区人民尽快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为了援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沈阳市委、市政府迅速作出决定,从市财政拨出500万元专款用于支援地震灾区。
此外,沈阳市还向灾区提供500万元救灾物资,目前已经组织完毕,近期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发往灾区。沈阳市直机关各单位也认真领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当前抗震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立即行动,迅速组织开展了捐助活动。很多党员领导干部纷纷来到捐款现场,慷慨解囊,为解决灾区群众的燃眉之急献出自己的爱心。沈阳市级四个班子领导带头捐款,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及其直属企事业单位所有的党员、干部、职工都参加了此次赈灾捐助活动。据悉,5月13日首日捐助活动市直机关共捐款360万元。

  5月14日,沈阳市的县区干部也纷纷为灾区捐款。浑南新区机关工作人员捐款14万元,连在机关工作的保洁员、保安和司机也踊跃捐款;沈北新区机关干部捐款近10万元,其中离休老干部捐款7000元。

  四川发生的地震灾害,牵动着沈阳人的心。5月13日清晨开始,就不断有沈阳市民来到慈善总会或打电话要求为灾区捐赠。为此,沈阳市向社会公布为地震灾区捐赠渠道,方便市民群众奉献爱心,为救灾抢险出一份力。(记者张艾阳刘丽娜金晓玲) (来源:辽宁日报)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