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爱心航线本周开运救援物资 共运7天每次3吨

  本报讯(实习生王永生)由本报以及四川省驻京办、中联航等共同策划的“爱心航线”专机,将于本周开始向地震灾区运送物资,每次运送3吨,共运7天。

  为支援和帮助地震灾区人民共渡难关,重建家园,从今日起,由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京志愿者协会、法制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交通广播、北京新闻广播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爱心航线”大型募捐活动正式展开。

  全市市民和各企事业单位,可通过本报捐赠瓶装饮用水、各类饼干、棉衣棉被、帐篷等救灾物资。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强烈地震,给当地及周边地区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并波及甘肃、陕西、重庆、云南、山西、贵州、湖北等省市,目前灾区人民急缺救灾物资。

  本次大型募捐活动征集来的救灾物品,将通过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波音737-800飞机由北京运往四川。

  所有物资将在第一时间送到灾民手中。

  据悉,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计划,“爱心航线”专机将于本周开始运送物资,每次运送3吨,共运7天。

  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姚维辉表示:“我们将竭尽所能,暂停进入灾区航班的其他货物运送业务,优先免费运送活动征集的灾区急需物资物品,力争早日将北京人民的爱心送至灾区人民手中!”

  活动期间,飞机每日9时10分从北京南苑机场起飞,当日12点05分抵达四川。

  到达当地后,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将派专人负责接运物资。

  另外,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也有一部分救灾物资将和本报联合发起单位募集的物资一同运往成都。

  倡议书

  灾区告急、灾民告急!愿广大市民及各企事业单位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愿广大市民及各企事业单位行动起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愿我们广大市民及各企事业单位行动起来共同汇聚团结的力量和无情的震灾斗争;愿我们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与灾区的同胞共渡难关,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爱心航线”组委会

  捐赠方式:市民可通过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进行预约捐赠:010-58635366

  四川灾区急需物品:饮用水、食物、帐篷、棉被、衣服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