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京城爱心汇聚四川震区 “天使”加入救援行动

演员集体朗诵网友写的故事。

这些天我们的感受太沉重啦!赶紧行动吧!

  中新网5月15日电从5月12日开始,四川汶山大地震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正在北京八一剧场上演话剧的雷子乐笑工厂率先进入“救援行动”,临时排演含有赈灾内容的两个集体朗诵片断,在话剧《天使为啥来我家》演出之后加演。

  据了解,雷子乐笑工厂为了配合灾区救援行动而展开的活动,受到了全场观众的积极响应,当场用最简单、最直接的用手机发短信方式支持了这次赈灾活动。

  雷子乐笑工厂张成晓勇说:“能为社会做一些事情,看到这么多的话剧观众当场做善举,我们都非常欣慰!这两天看到的满眼都是沉重,一直想参与一把,但除了每个演职人员都向红十字会捐了几百元之外,总也找不到合适的机会。
后来,厂长雷子乐动大家上网找资料,就这样,导演找音乐,演员找诗词,技术人员做视频,终于在晚上演出前合成了两个集体朗诵节目《孩子,天堂里没有地震!》、《求求你再让我救一个孩子吧!》。”

  雷子乐笑工厂从去年11月建立以来的4部作品《爱情来了你就上》、《签了合同你别跑》、《天生我song我忍了》、《天使为啥来我家》都得到了京城白领的热捧。全国六大城市的大剧院、北京首都剧场、北京保利剧院都已经向雷子乐笑工厂发出了邀请,5月30日、31日、6月1日,连续三天在首都剧场演出。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