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珠峰登山队下飞机就捐款(图)

王勇峰(右)把装着善款的信封交给领导 摄/记者杨威
王勇峰(右)把装着善款的信封交给领导 摄/记者杨威

  本报讯(记者贾小飞)回到北京,珠峰火炬传递英雄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帮助地震灾区的人民。

  今天凌晨4点10分,搭载着奥运火炬接力珠峰传递中国登山队及工作人员的飞机抵达了首都国际机场,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和北京奥组委副主席蒋效愚等领导前往机场迎接英雄凯旋。

  由于飞机经停成都时耽误了不少时间,中国登山队等一行人的抵京时间比预计晚了大约8个小时。登山队队员们到北京后根本没想到休息,他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帮助汶川地震灾民。

  在机场,王勇峰将一个装着中国登山队向灾区人民捐款的信封交到相关部门领导手中。他表示,中国登山队一得到消息就开始组织内部捐款了。“如果祖国需要我们去抗震救灾第一线,我们肯定会发扬圣火传递精神,坚决完成任务。”王勇峰说。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