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解放军总医院已9个医疗队270多人赴川

  主持人:我们听到前方记者给我们发来最新的消息。下面接通的是李天骄的电话,现在赶快给我们介绍一下医疗救援的情况。

  李天骄:我现在还是在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的现场,在我旁边是解放军总医院医疗队的队长唐赔福,他们已经乘专机赶赴了现场进行了救援,下面听他介绍一下整体的救援情况。


  唐裴福:您好,我是解放军总医院来自北京的医疗队,我们这次一共出动了九个医疗队270多人,坐专机过来的,有两个医疗队现在赴成都做二线的救治,还有7个医疗队奔赴一线,现在医疗队已经到达最前沿,也就是在去汶县的路上,我们回到总部转运物资,是这样的情况,我们的队员正在前进,还没有到达整个的重灾区。

  主持人:我的同事的爱人也是你们队伍当中的一员,你们一切都还好,特别嘱咐你们你们一定要坚强。

  唐裴福:谢谢。我们会做好我们的工作,完成我们的任务。

  主持人: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也会关注你们在前方救治伤员的情况。谢谢你。天骄,还有什么新的情况?

  李天骄:我们的医疗队他们也非常辛苦,刚才大家可能听到了我们唐队长声音已经嘶哑了,但是还是愿意给全国听众介绍一下他们的情况,可能下午的时候通过空投进入到最深的灾区,同时可以给大家再介绍一个小的花序。在解放军总医院的医疗队里还有我们台同事的爱人。

  主持人:祝他们一路平安。

  李天骄:他们做着非常危险的工作,我们一起希望他们能够平安。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