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通往汶川公路再次受阻 都江堰至映秀线有望抢通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六日电 (记者周音)十六日十三时二十五分,理县发生五点九级地震。受此地震影响,昨晚抢通的马尔康——理县——汶川的三一七公路再次受阻。

  记者今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理县附近路段再次发生滑坡、泥石流灾害,公路受损十分严重,大量边坡垮塌,红叶电站至理县二十多公里路段受损尤其严重。
目前,沿线的交通机构保通工作组正昼夜奋战、全力清理。

  为维持“生命线”不断。四川路桥、武警交通部队、四川地方交通部门等多支队伍连续数日奋战,截至今天上午十时三十分,都江堰经二一三国道至水磨镇已全线打通。目前,“生命线”正继续向前推进,今晚有望抢通都江堰至映秀之路。

  交通运输部官员称,首批绕行西线直达汶川的救灾物预计今晚到达。四川交通部门连夜组织的救灾物资也于今早从成都出发,如顺利,预计明天二十二时到达汶川。完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